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39页:超速取缔-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展开

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游民星空

  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13款C7车型。Corvette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跑车的追求:狂野大气,不拘小节,狂躁的V8发动机,7.0的巨大排量(13 Z06),克尔维特-ZR1车型更是拥有638Hp的巨大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仅需3秒左右,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30公里/每小时,Corvette最惊人的还是永不止境的中后段加速力,Corvette的中后段加速力在比赛中常常让对手措手不及,和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不同的是Corvette超级跑车不仅拥有强大的直线加速能力,还有强悍的赛道能力,仅2011年Chevrolet ZR1就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创下7分19秒63的惊人圈速成绩,这样强悍的赛道能力不是兰博基尼,所能比拟的。(详情请见第70楼)

  Corvette ZR1是Corvette顶尖车型,无需更多介绍,新版Corvette ZR1原厂将超过800Hp,纽北赛道排名一直保持在前7位的名次,跟Corvette Z06一样,超强的后段加速能力是Corvette ZR1的一大特点,他的后段加速能力甚至在Corvette Z06之上,但是Corvette ZR1的改装潜力不及Corvette Z06,这是因为车体的调教以及引擎的设计不同造成的,不过当前全球最快,全球不足10辆的顶尖超级跑车Dagger GT 的引擎就是基于Corvette ZR1同一编号的引擎打造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