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42页:超速取缔-兰博MURCIELAGO

展开

兰博MURCIELAGO

  兰博基尼Murcielago是一款双门双座超级跑车,在200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操刀设计。Murciélago在西班牙语中意为“蝙蝠”,也是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死的斗牛的名字。Murcielago是奥迪(Audi)介入兰博基尼后的第一款产品,采用了许多兰博基尼经典的设计元素,线条刚硬中带着圆滑,时代感很强,拥有现代超级跑车所必须的元素。2010年底Murcielago系列车型停产,第二年,换代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正式亮相。

  Murcielago是兰博基尼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采用管状钢结构并辅以碳纤维加固。Murcielago总长超过4.5米,宽约2米,新的动力来源是一台新的6.2升发动机。改良的发动机也提供变量几何吸气系统(VIS),可变气门正时(VVT)系统及drive-by-wire节气门。发动机在7500转时产生惊人的572匹马力,5400转的时候产生650牛/米的扭力。配合一款6速变速箱,Murcielago有能力在3.9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实用性也进一步的提高,车门的开合程度更大,这样能更方便的驾乘者的进出。Murcielago的上两代产品Countach和Diablo都是著名性格派大师马塞罗·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的作品,而Murcielago却是奥迪自己设计师的作品。Murcielago的线条刚硬中带着圆滑,时代感很强,拥有现代超级跑车所必须的元素,特别是发动机旁边的进气口设计,在车子行动中会自然升高,更加增强了Murcielago的运动感。但是与它的前辈Countach和Diablo或者是再往前的Miura相比,明显缺少创意和前卫的气息,是一辆个性被平淡的超级跑车,只是原本的品牌血统和自身实力才使它的锋芒没有被完全掩盖,而且似乎这样的造型容易被更多的有钱人接受。

  Murciélago是西班牙语(英文则为Murcielago),意为“蝙蝠”,是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死的斗牛的名字。兰博基尼的董事会主席翻遍了关于西班牙斗牛的11本厚厚的书籍,发现了Murcielago的故事,用这个名字来命名新车,显然含有深意。

  Murcielago是一头公牛的名字,它聪明、勇敢无畏、充满活力且难以捉摸。从感性的角度看,Murcielago不仅仅是金属、合成材料以及皮革的结合体,它的身上散发出果敢,坚毅,一往无前的精神。12缸发动机孕育无穷的动力,2米宽,1米高的身材彰显出强健的体魄,这使得Murcielago酷似一头骁勇善战的西班牙斗牛。斗牛代表着奋进和勇气,是勇猛和力量的化身,兰博基尼旗下的跑车恰恰具有这样鲜明的特征。

  兰博基尼Murcielago继承了一部分上代车型的特征,但整体显得平庸了许多。除车顶和门板使用钢材料外,车身其余部分均以碳纤维制成,其变速器装在发动机的前面,后差速器与发动机组合为一体,带中央液力偶合器;采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系统,这是兰博基尼的设计传统。Murcielago车身的空气动力性能并非特别优异,甚至有不合理的设计,在这方面与其他著名跑车如Mclaren F1和法拉利Enzo相比相对落后。倒是在车身后边沿处的一个不大的可自动调节的扰流器比较有意思,车速到达130km/h之前它是平置着的,在130~220km/h的车速下开启50度,车速更高时开到70度,使车的操纵稳定性始终保持一致。而风阻系数在冷却通风口关闭且扰流器摆平时为0.33,展开时为0.3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