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5页:交通警察-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展开

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极速238KPH,0~100加速要4.9秒,四轮驱动

游民星空

  三菱第十代Lancer EVO出席了东京车展,在日本这款四驱车将命名为“Lancer Evolution X”,在美国则叫做“Lancer Evolution”。日本版Lancer Evolution X将于2007年底上市。代号4B11T的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80hp/6500rpm,最大扭矩422Nm/3500rpm。还装备S-AWC四驱系统,结合了ADC、AYC、ASC和ABS的所有功能,能够将动力适时分配到每个车轮,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

  十代EVO依旧将维持三厢四门房车的传统(虽然在WRC赛场上两厢掀背车型已证明比三厢车型更胜一筹)。不过,动力系统亦将维持EvoIX车系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配置,经过重新调校与加大增压值之后,最大马力可能将达到320hp的水准,而且这具底盘设计之初就已经考量到四轮驱动系统的需求,所以原厂表示Evo X十代提供的动态表现将大大超越Evo IX车系。

  三菱多年的空气力学与涡轮增压引擎散热技术 。Lancer Evolution X的鲨鱼嘴,可以发现刻意放大的网格水箱罩、进气霸与前保杆开口,都是提高引擎冷却器、涡轮增压的中央冷却器散热与引擎进气效能,所必须考虑的重点设计。同样地,引擎盖的散热开口与中央进气口,也提供引擎与涡轮增压器在运转时,所需的高效能散热。对于制动系统的散热效果,原厂也有顾及,透过轮拱隐藏的进气栅孔与轮拱后方的排气栅口,让Lancer Evolution X随时能透过导入的空气冷却煞车系统。BBS锻造18寸轻量铝圈、Yokohama Advan运动化跑胎与Brembo刹车卡钳搭18寸碟盘,都是GSR Premium Package旗舰版的顶级运动配备至GSRPremium Package与于其它版本的重点差异,就在于增配的多项大厂改装套件,包括BBS锻造18寸轻量化铝圈、245/40 R18 Yokohama Advan运动化跑胎、Brembo煞车卡钳搭18寸碟盘、Bilstein单筒式避震筒与Eibach弹簧等,彻底发挥Lancer Evolution X的操控潜能。涡轮增压直上280匹,体验右驾战斗座舱。 然而,惊艳,就在绝对肃杀鲨鱼外表下蕴藏的280匹动力,由TC SST双离合器变速箱,结合S-AWC动态系统,透过整合分配前后轮轴扭力输出的ACD主动中央差速器、分配左右后轮扭力输出与煞车作动的AYC主动式舵角控制系统、ASC主动式稳定控制系统和Sport ABS运动化防死锁煞车系统等四套操控系统,在主动安全与操控乐趣上,彻底发挥四驱驾驭的全新境界。不管如何,与Lancer Evolution X在十胜研究所的短暂接触,已让我们清楚捕捉到,Lancer Evolution透过10代目要传达的重要讯息,是机械仿真人因的极致,对操控哲学的划时代演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