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8页:公路巡逻-保时捷卡曼S

展开

公路巡逻单位

保时捷卡曼S

  极速275KPH,0~100加速4.6秒,后轮驱动

游民星空

  既然是保时捷家族的跑车系列,cayman s的动力性自然令人期待,事实上它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保时捷首先推出的cayman s搭载3.4l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带电子液压挺杆的vario cam 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个系统是专门应用于911系列的技术。在这个系统的支持下,这款3.4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惊人的295马力,34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在4400转到6000转的转速区间内恒定保持。有了这样强大的动力和平稳的峰值扭矩,cayman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5.4秒,最高车速更是达到了274km/h。尽管如此,cayman s的油耗量大约只是市区12升/10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8升/公里。其排放标准已达到了美国levii(低污染部二级)的标准。 除了应用短行程设计和可变气门正时及扬程技术之外,这款新型发动机还受益于最新研发的曲轴、主轴承和活塞。cayman s采用与911 carrera相同的曲轴规格,它的铝制曲轴箱实际上与使用在保时捷carreraGT上的一样。传动:改良的六档手动变速箱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可选装 为处理3.4升引擎排气量的增加,cayman s将boxster s的六速手排变速系统加以改进,缩短其第一、二档之间的传动比。与在911 carrera和 boxster s中的一样,cayman s第一、二档的同步齿轮也覆有防碳涂层,以确保功效的最大化。在配备PDK的Cayman S中,3.4升动力单元能够产生320 hp的输出功率,结合Sport Chrono组件,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9秒,而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4升。Cayman配备的2.9升动力单元能够产生26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与PDK搭配时,燃油效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1升。这两款车型都完全满足严格的欧洲EU5排放标准和美国ULEV标准的要求。为使换档干脆利落而又不失精确,cayman s的变速箱在第一、二档设有3倍同步啮合,在第三、四、五、六档设有2倍同步啮合。不仅变速箱易于操控,引擎也足够强劲,甚至能为那些称为“懒人”的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例如,在以第5档位50mph(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如果驾驶员想做一个短暂的调整,只需要踩一下油门,cayman s便会立即响应,仅耗时6.6秒就能加速至125km/h。除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外,保时捷还为cayman s搭配了享有美誉的tiptronic s手自排变速箱作为其选配。这款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使得驾驶者在换档时,只需操纵安在中央控制台上的排档杆,或者只需推动安装在方向盘纵横杆上的快速控制装置就能实现。即使使用自动变速箱时,2006款保时捷cayman s由静止加速至96km/h也仅需5.8秒。

  cayman s的悬挂系统来自于boxster,为了提高操控性和安全性,保时捷将caymam s悬挂中的弹簧、减振器等重要部件进行了特殊强化,并配备了米其林专供保时捷的n3pilot sport2型轮胎和18英寸的合金轮圏,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还有19英寸的轮圏可供选择。caymam s调整了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和psm车身稳定系统的运行参数,并且可以选装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在这个系统的管理下,caymam s的悬挂系统可以在轿车的舒适和运动的硬朗两种模式间转换。和保时捷其它跑车一样,caymam s也可以选装pccb高效复合陶瓷刹车系统。提供主动式保时捷悬挂管理系统(pasm)对于那些希望体验最终动力表现的驾驶员,保时捷 cayman s可以装配保时捷主动是悬挂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有效的在一辆车子上提供两种悬架设置:一个用于舒适的巡航和日常驾驶,另外一个用于挑战赛和越野赛的情况下。与标准的cayman s底盘相比,pasm提供更舒适的悬架以得到更平滑的驾驶质量,特别是在松软的路面上。但是,当驾驶员动作更粗野时,该悬架自动变硬。pasm运动模式提供更坚硬的悬架控制以获得更敏捷和更有动力的操纵,比如在跑道上争锋的时候。 pasm包括两个加速计以决定车身的垂直移动。另外,它监控转向角的输入、行驶速度、刹车压力和发动机扭矩以最优化每个轮胎的挡板调节。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系统(pccb) pccb使用350毫米陶瓷材料的回转轴。该材料抗腐蚀,即使在非常潮湿的条件下也能够提供强大的表面摩擦力以制动。比起传统的金属刹车,陶瓷刹车仅仅只有一半的重量。这样控制了簧下重量,增强了车子的动力性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