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之志怎么做好建设 主城建设全指南

2016-05-04 17:29: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之志》主城建设指南。三国之志怎么才能做好主城建设?

游民星空

  前期还是分开建设比较好,不然更不上,当然你可以觉得资源不够可以去计策府和工坊去生产和使用锦囊。招募士兵的城需要居民房,其他不需要。集市和农田都要造。

  主城建的6居民6市集,小城建市集农田,市集比农田多。

  刚开始打不太远的情况下钱要多,因为建筑和招兵都需要钱。等开始打主城能向外扩张时看好这个区的其他人实力比自己强还是弱,强的话先防守好些,打的城多守不住也是浪费兵力,就算你在小城建筑市集农田也是给对手建的就等对方来收了。

  弱的话,建议只管扩张就行,边打边建在其他主城建好建筑还是6居民作为据点招兵再向四周扩张,不然打的远了没兵,如果运兵粮食伤不起的。

  一次能出十支队伍,你可用几个绿将带最少兵在你主力打其他玩家城池时也进攻其它的空城或者其他城,扰乱对方判断,不知道你主力在哪对你进攻有利些。

  防守建议,有些小城放些预备役就行,别修城用钱多不划。预备役也能当城墙用,小城守不住的该丢就丢消耗对方粮草。对方谁没粮草就会处于被动。合理利用资源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之志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