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剧情分析及细节考证 剧情解析

2016-05-05 10:23:57 来源:A9VG 作者:yaphes 我要投稿

第2页:洛斯里克高墙(2)

展开

  这是我在提前进入洛斯里克城时截的图

游民星空

  唯一的三只蝴蝶中的一只,背景可见十分空旷,没有任何其他蝴蝶。三只薪王打败之后开始出现大量蝴蝶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存在一类巡礼者,他们来自隆道尔,也是重要的NPC之一。如果留心他们尸体的朝向的话,会发现他们也都朝向王城。

游民星空

  这两类巡礼者都因为某种原因在向往着洛斯里克王城,有人说巡礼蝴蝶其实就是隆道尔的巡礼者进化的产物,但我并不认同,原因在与,除了在沿着从波尔多到舞娘的那一条路上能见到巡礼者的尸体外,洛斯里克高墙的其他区域并没有任何尸体存在,而且猎龙铠甲也是受巡礼蝴蝶的控制在守卫大书库攻击你,隆道尔的巡礼者并没有这样的动机。所以我倾向于他们是两个不同的派别。

  下面来到第一次遇见羽翼骑士的地方。

  很显然在这里,两位羽翼骑士和大量洛斯里克骑士有一场惨烈的大战,最终只剩一位羽翼骑士存活。

游民星空

  这位羽翼骑士的致命伤来自一杆贯穿颈部的洛斯里克长枪

  留心这里洛斯里克骑士的尸体,你会发现它们全部没有头。

游民星空

  经过和国外玩家的讨论,结论是羽翼骑士砍下了他们的头并抛弃在了别处,因为在洛斯里克城堡内部,没有了羽翼骑士的攒在,我们就能见到完整的骑士尸体了。特地砍下头颅的原因可能单纯是为了致命,也或者有象征意义。因为在洛斯里克,我们随处能见到两类描绘洛斯里克骑士的雕像,舞娘BOSS**这两类雕像都出现了

游民星空

  可以推断这两类雕像的先后顺序,先是骑士自刎,然后将骑士的头抱在自己手里。这种做法的象征意义可以从关键道具誓言之盆(basinofvows,不确定我翻译的对不对)中发现。

  由于目前手头并没有该关键道具(已经用掉了),所以只能叙述一下大意:

  这是洛斯里克骑士订立骑士誓约时的古老仪式,只不过在一个“现代”社会,这种古老的仪式只剩下象征意义了(毕竟自杀了还当毛线骑士啊)

  所以头的去向对于阵亡的洛斯里克骑士来说可能意义重大,然而羽翼骑士拿走了他们的头,可能意在羞辱他们。但头的解释只是推断,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羽翼骑士和洛斯里克骑士代表了对立的阵营而且势不两立,毕竟信仰天使的羽翼骑士被视作异端:

游民星空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这两方发生了如此大的冲突,则是另外的问题了,再此不做臆测因为目前没有发现确凿的证据。接下来可能是洛斯里克高墙区域最有意思的发现了,而且目测应该没有别人提到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