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画面职业技能与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破坏领主好玩吗

2016-05-05 12:02: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职业&技能&游戏性

展开

职业&技能&游戏性

  游戏角色的控制方式为鼠标控制,键盘则用来释放技能和各种快捷键,按住鼠标滚轮拖动鼠标则可以改变游戏的视角,操作中规中矩。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可以看到左右两边的4个能量槽,分别为生命值、怒气、耐力以及法力值。不同的技能释放需要不同的能量,由此可见角色的发展方向是多种多样的。

  而角色的创建时也不被职业所限制,玩家掉落一件很厉害但不属于自己职业的装备的情况不复存在了。角色的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升级需要技能书,而被动技能的升级点数则需要玩家通过升级角色来获得。

  起初技能书直接出现在玩家的路上,便于玩家学习。地上有几本书就可以点几次,在物品栏通过右键进行学习。技能的升级有两个方向,分别为技能的强度等级和实用等级。强度等级提高技能的强度,实用等级则会降低技能的消耗以及冷却时间。

  至于选择哪一个方向能够有更大的收益还请玩家们自行尝试。玩家在升级的同时还会获得3点属性点,可以在力量、敏捷、能量和体质之间进行选择,分别对应不同的属性。需要注意的是加点是即时确定的,因此不能撤销,要考虑好再做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已经探索过的城镇可以激活“小站”,用于不同地区的快速传送。不得不吐槽一句,这个传送机制和暗黑2实在是太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点的地图引导比较“迷”。会在要经过的路上进行分点设置导航,到达一个点附近时才会出现下一个点的位置。最终位置一直都在某一个方向上有标注,如果直接利用小站则不会出现后续的引导点。希望开发商的后续更新有关于此处的改进。

游民星空

总评

  不知是否是厂商向暗黑致敬的关系,游戏很多地方确实有暗黑的影子,但也有很多独特的成分,技能的升级,无职业限定等等。制作组向我们展示了个宏观世界的同时也向我们表达了他们精心制作的诚意。

  但由于游戏目前完成度太低,BUG在所难免,希望在后续的更新中可以修复。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游戏风格及设定,不妨下载尝试一番,当然,完整的游戏体验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