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武器基础攻击对比数据一览

2016-05-08 15:48:1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雅特娜丝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属性受获得时角色等级影响的单手武器】

  寒裂:攻击最高的单手剑(46级获得时),公认的神器之一,可以瘫痪敌人。耗能很大,需经常充能。

  龙祸:屠龙效果特别好。27-35级得到的龙祸,实际的对龙额外伤害为20点(BUG因素?)。

  夜莺长剑:附魔属性极强。最高品级的夜莺长剑无法强化(BUG因素?);46级以下的可以单倍强化,但耗能很大。

  高尔多黑刃、苍白之刃:在1-18级时受钢制双倍强化perk加成,19以上受矮人双倍强化perk加成。

游民星空

  月之武器:在静月营地的月之熔炉获得,包括单手剑、斧和锤。(某些武器汉化翻译有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弃誓者之斧:弃誓者武器的双持特性,把它当作副手武器给随从,随从会进行双持武器攻击。

  注:荆棘之心,无法在游戏内取得,只能通过控制台获取。

游民星空

  MLGB锤:即莫拉格巴尔钉头锤,1级就可获得,初期最好的单手武器之一。

【弓】

游民星空

  由于弓箭输出能力受射速影响很大,导致高级弓反而不如低级弓好用。特别是在强化后,攻击差距变小,射速快的弓更具优势。考虑强化和箭矢的因素,高尔多黑弓和弃誓者弓将是输出能力最强的弓,最适合游弓使用。

  召唤弓:熟练级召唤法术,基础攻击18,点出神秘束缚perk时攻击24。射速0.88,召唤箭攻击24,是初期最强的弓。

【属性受获得时角色等级影响的弓】

  夜莺弓:除了寒霜和闪电伤害,还可以使敌人减速50%持续3秒。

  高尔多黑弓:很实用的弓,高射速,能双倍强化,吸魔还可压制法师。如果不在意吸蓝属性的话,19级去拿也可以。

游民星空

【双手武器】

游民星空

  银质巨剑:攻击不死族时额外32点伤害(受敌人护甲影响),重击时无效。不死生物包括龙祭司、尸鬼、骷髅、幽灵、鬼魂、吸血鬼和狼人等。

  乌木之刃:初始吸血效果为每秒10点,可以通过杀害友善NPC来开刃,杀死10个人后吸血效果达到30点。

  乌木之刃特性:

  1.乌木之刃受到的skill是双手的,就是双手0~100是加乌木之刃的攻击的;

  2.基础加攻击的perk是单手的,也就是单手武器的五点perk;

  3.乌木之刃的攻击效果是单手剑的,所以单手剑暴击的perk对它有效,双手的无效;

  4.乌木之刃的重击等还是算双手的,说以双手重击的那一条线对乌木之刃都有效;

  5.乌木之刃受到的附魔加成是单手,也就是XX挥舞装备,不是紧握哦;

  6.乌木之刃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与单手剑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长柄锤:挥舞速度与单手锤相同,可以双倍锻造及附魔,优秀的双手武器之一。

  【其他事项】

  1.天空熔炉武器是初期最好用的武器之一。

  2.召唤类法术的召唤剑和召唤弓,在点出召唤系的神秘束缚perk后,是前期最强武器,缺点是不能强化。

  3.最具观赏性的武器:竭心之剑、吸血战斧和法术汲取之弓,外观是蓝色半透明的,都在拉布林西安获得。

  任务物品

  【没有相应任务】赫尔本的勇气:(附魔火焰伤害的精灵剑)基础攻击11,火焰伤害25

  亚尔迪之剑:同先古诺德剑,但不可强化

  芙瑞迪丝女王之剑:同钢剑

  阿穆伦的家传宝剑:同铁剑

  铁剑:有同名铁剑,实际同钢剑

  仪式长剑:同先古诺德剑

  仪式斧:同先古诺德斧

  格巴什的先祖之斧:同铁质手斧

  伯维尔的匕首:同精灵匕首

  卡沃齐恩之牙:同龙祭司匕首

  伦蒂的匕首:同钢制匕首

  艾利桑德拉的匕首

  德拉文之弓:同钢制弓

  安琪之弓:同钢制弓 (任务奖励)

  巴尔古夫的巨剑:同钢制巨剑

  煞葛洛的战锤:同兽人战锤

  伐木工之友:外形同铁质战斧,基础攻击高1点

  非正常途径获得:荆棘之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