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最悲剧情侣排名一览

2016-05-09 10:20:28 来源:电视剧仙剑五吧 作者:火狐悠悠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top3-徐长卿&紫萱

  徐在他们的爱情中就是一个不可置否的弱者,完全的被操作,紫萱执着的爱情观对徐来说真不知道是福还是孽。

  紫萱可以说是目前所知历代女娲族最为自私的一个了,自私是人之常情,但身为女娲族,就连自私都还要想着身上的责任,最终紫萱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也找到了平衡,对长卿有爱因而渡他成仙,对苍生有责任因而牺牲自己修复锁妖塔。徐长卿只能眼睁睁看着紫萱牺牲,然后在自己以后的日子里怀念这个人。

游民星空

top2-遥灵月

  赵灵儿是李逍遥一辈子的挚爱,是心中最美好最为珍惜也最痛的存在

  林月如也许不是李逍遥的所爱,但她却和逍遥之间有一份亲情。

  仙二中,灵儿已逝,月如卧床不起,而逍遥却把自己锁在一个有着灵儿幻象的画轴里,太想念,所以明知是陷阱,也会沉沦。所幸仙二结局中月如又得宝器续命,这份温情或许能减免李逍遥内心的痛苦

  可惜上天并不垂怜他,继灵儿永远离开他后,月如终因体质太弱病死,女儿忆如也在十几岁时就离世。

  一贫如洗,孤独为道。

  遥灵

游民星空

  月如

游民星空

  灵儿

游民星空

top1-龙溟&凌波

  大家大概都猜到了,没错就是尼桑和嫂子, 作者玩这两人剧情是一路哭过来的。

  这两人的剧情贯穿了那首悲壮凄美的《龙影随风》,给了作者很大的心灵触动。

  凌波的道是仙道,龙溟的道是王道。立场不同,却互为知音。然而不管是龙溟的君王之道,还是凌波的精神认知,都让我赞同而钦佩。

  他们的感情是真的,是无声的,在沉默之中也足以动容的。对于溟波我感触最深,却无法草率言明

  他们的结局是遗憾的。异地同死,却不知道对方如何。等待二十年,流光洞中那个心念如磐的魂魄终是守住承诺,魂消魄散。而某一日龙溟魔元重聚之际,凌波,已经很早就成为一个过客了。

  非恨缘悭情厚,碧宵外、心念如磐。忘川上,年年雾鬓烟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