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冒险村》每天上线必做的事

2016-05-11 10:57: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4页:举办村庄活动

展开

  勇者拜访经济和设施建筑,会为建筑积累收入,当积累满足接待上限的时候,即可征收金币。

  玩家每天还可以在一些经济和设施建筑中,举办村庄活动,比如:果汁派对,吸引勇者前来拜访。完成活动可以获得村庄人气,还有可能获得魔晶和其他道具哦!

  其中,在设施类建筑中举办活动可以获得学习职业所需要的道具:勇气勋章和智慧勋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营活动分为两类,即产出人气类的和产出知识点类的。

  活动开始后会在相对应的建筑顶上显示,只要这个建筑在活动期间被勇者拜访,就会增加活动进度,活动进度满后可以领取奖励。

  活动除了产出人气和知识点外,还会有几率掉落各种兑换材料哦!

游民星空

  1) 点击活动按钮,在活动界面里选择活动,点击想举办的活动所需的消耗金币按钮后可以进行举办,并且消耗一定数额的金币。

游民星空

  2) 点击确认后开始举办活动,不同的活动需要的勇者进店次数不尽相同。

游民星空

  3) 界面中显示:活动进度、取消按钮、加速按钮,根据已举办的活动进度,加速活动会消耗一定数额的勇者币,点击停止会取消当前活动。

  每个活动都有每日举办次数的限制(2次),按照不同建筑举办的活动可以产出知识点或者村庄人气,是村庄升级和抽取职业卡的主要途径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冒险村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