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特殊武器装备图鉴及获得方法一览

2016-05-11 14:52:5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jy53610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不是传奇,但也是游戏里独一无二的了。你可以直接杀了大祭司拿,但会和原子神教敌对,也可以最后三方共存的结局拿到。

  更完了,目前就找到这么多,欢迎大家补充,我还看见保龄球扮的胖子,但是不知道出处。

游民星空

  走合成人路线。或者三方共存最后会得到。

  整部DLC里,我感觉最厉害不是各种海鲜,而是陷阱者这种神经出错的盗匪,都都3、5个这样扎堆的。而且我拿的是炸裂散弹,经常都会被他们弄死,怎么都有1、2个人拿鱼叉枪。伤害太高了,可能我级低才45,反正被射中,运气好没了3分之一血。运气不好打到脑袋,直接就蹬腿了。而且有些穿DLC新的重甲炸裂散弹都撸不动。

  楼主最怀念的还是英克雷的黑科技。还有FNV的轨道炮和C4,前者可以装逼,后者可以塞裤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跟荒野猎人小李子似的超変商人,在他那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了,保龄球版胖子。算是脑洞恶趣味武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找到3本杂志,出处也顺便发一下吧。这本书不在采石场的建筑里,而是在旁边的一个山洞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