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3页:忘忧谷以及出师

展开

忘忧谷以及出师

提醒

  1、小游戏除了棋以外均自行研究。

主线

  和七位怪人见过面后就开始一一拜访把。

  (玩过的亲们接完酒仙的任务后可以直接接神医任务,没玩过的亲当这句话不存在)

  1.、酒仙。进屋后会有一段剧情,酒仙让主角送酒徽墨给书生。先不着急去,结束对话后首先去酒柜上面拿杜康酒,加“酒”的经验。拿完后再去画卷的位置点击后触发剧情,选择放回去,剧情结束后获得妆饰和悟性。

  2.、丹青。(对话前存档,手动档拼图失败就读档)任务是拼图,不加介绍,自行解决。

  3.、书生。任务是画字,只要手不抖基本没问题,不加介绍。任务结束后继续对话,把酒仙的东西送到,然后回酒仙处交任务。

  4.、棋叟。开门前需要破局。答案如下:第一步,马三进四。第二步,马四进二。第三步,车八平六。第四步,车六进一。第五步,车六进六。第七步,马二退四。第八步,炮一退一。结束。网上攻略是七步,比较简单,大家可自行研究。

  5、 花翁。任务是拿花肥和花土。到下面屋子大家自己搜索。拿到后回花翁处交任务。

  6、神医。任务是送花。

  白头翁 送 酒仙

  水仙 送 花翁

  独用将军 送 棋叟

  芝兰 送 书生

  蓼兰 送 丹青

  都送完后回神医处交任务。

  6、仙音。这个要先和大师兄对话,选择拜访仙音前辈。任务是弹琴(对话前存档),大家自行研究。完成任务后会给个平沙落雁。过关后“琴”会增加、

  到此忘忧谷的全部任务宣告结束。这时就可以和大师兄对话选择回去。

  回谷后大师兄晚上来探望,另外出了几道选择题。

  想报仇吗? 想。

  找到仇人会怎么办?送衙门。(这里有大神说“杀了他”得2悟性,送衙门得1悟性)

  我们是你什么人? 家人。

  答完题后一觉长大。一段剧情后找师傅继续做选择题。

  第一题选择闯荡江湖。

  第二题选择小恶劝之。

  第三题选择一命抵债。

  第四题选择等教完一起吃。

  至此东方子越彻底毕业。武功选择随自己喜欢。

  吃完饭第二天,把背包里的心法武功武器装备上,武功记得去武学里装上。然后出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