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32页:京城(上)蛇年十二月上旬

展开

京城(上)蛇年十二月上旬

  等大家吃完饭后一伙人赶到了帝都,一段对话后大家都走了。

  进城后右边酒摊调查得蛇胆酒,加“酒”经验。

  拿完酒后第一个路口(铁匠铺的那个路口)右转一直走,会看到潭拓寺,进去和方丈说话,然后选择第一个加“佛”经验。

  和方丈对话后,在大雄宝殿左边有个小门,进去后有箱子,得琴谱。

  拿完琴谱后出寺,左走,路口左走就会看到回香楼,进去。找不到地方的直接Tab键然后右边找到回香楼,自己跟着标记走。

  说实话,京城的地图有点大,没办法定位。

支线

  贡品

  等进去后和右边的食客对话,得知皇上的贡品被打劫,等等再说。

  (支线暂停)

  和二人对话后直接和掌柜的对话,把三个酒买了,加“酒”经验。

  然后上二楼,箱子拿了,里面是画。

支线

  贡品

  从酒馆出来后直接右走,会看到衙门(有箱子,钱、续命散),继续右走会看到史诚,对话后选择买,然后选择放了他,后续会有剧情。

  (支线暂停)

  和史诚对话后,往左走(刚才茶馆的道)一直走,经过茶馆后(有一个杂货铺,把克敌弓买了)的第一个路口向下走,会看到第一次来京城住的高升客栈,不知道的自己Tab,这里不用进去,而是直接翻墙到后院,然后和一个老者对话。

支线

  找鸭子

  和老者对话后,得知老者鸭子没了,从客栈出来后Tab直接定位镖局(镖局里屋右边柜子调查可得字帖)

  等到了镖局后向左走,看到湖后就会看到鸭子了,拿起来直接回去复命。

  任务奖励:象牙象棋、2000钱。

  (支线完成)

  和老者对话完后直接Tab茶馆,等走到地方后,去对面的糖葫芦摊,触发大师兄剧情。

  等大师兄走后直接往高塔的那个方向去,就是卖菜大婶边上的那条道,进去一直走,会看到一个石阶,继续下去,然后往上走,就会看到小小白。

支线

  送信

  看到小小白后直接把信给他吧。

  任务奖励:鹿茸山药酒。

  (不知道用不用回去找小白复命,先按暂停算)

  和小小白对话后继续右走,等走到死角的时候会看到个箱子,拿起来,字帖和钱。

  等拿完箱子后Tab顺天古玩,到地方后进去。

支线

  送画

  进到古董店后直接和左边的姑娘对话,把丹青的画交了,

  这个任务还得回去复命,等回逍遥谷后再说。

  (支线暂停)

  把画交了后和边上的唐伯虎对话。

  等对话完后出来。

  出古玩店后左走,会在一个墙角看到一个书生,上前对话,然后选择“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对话结束后加“佛”经验。

  和书生对话后Tab驸马府,然后去后院,有个箱子,里面是酒,拿了加“酒”经验。

  等拿了酒后Tab药店,进去后会触发二师兄剧情。另外左边第二个柜子有续命散。

  另外Tab如意斋佛店的左边,门下有个乞丐,对话后给50,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Tab东厂,进去后左边进门有箱子,琴谱。

  最后就是在那个塔的地方有个卖烤鸭的,后面才有支线,这里就先不说了,等到时候一起买。

  到这里比武招亲之前的支线全部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