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35页:福州-一月下旬

展开

福州-一月下旬

  一早起来沈家派来人,然后选择去福州,接着场景跳转,一段剧情后自由活动。

  我去了一次忘忧谷,只有神医有内容,是关于双儿的,说双儿是被武林高手所伤。

  估计没什么大用,大家随机选择要不要对话。另外没有关于史悦的。

  另外京城没任务。

支线

  纪MM的信

  从福州出来后直接去成都兽王庄,找纪MM(纪MM在第一次打猎后出现的地方,到兽王庄后左走)。

  打完后没任何对话。

  (支线完成)

支线

  闹老鼠

  一会儿福州有个任务需要大米,和纪MM打猎后去成都米店(卖肉包子的左边)买一个大米,等等任务需要。

  (支线暂停)

福州

  从成都出来后就直接去福州吧。

  进城后左边第一家驿站进去,楼梯下面木架上调查得琴谱。

  等拿完后出来往前走,在路口处左走,等到下个路口后向下走,会看到书院,和先生对话。

支线

  答题

  第一题,“青天有月来几时”下一句是,我今停杯一问之,选择二。

  第二题,“孤山寺北贾亭西”下一句是,水面初平云脚低,选择三。

  第三题,“今日逢君君不识”下一句是,岂得不如佯狂人,选择四。

  第四题,“两岸青山相对出”下一句是,孤帆一片日边来,选择一。

  第五题,“两岸猿声啼不住”下一句是,轻舟已过万重山,选择三。

  第六题,“丹青不知老将至”下一句是,富贵于我如浮云。选择二。

  任务奖励:字帖。

  (支线完成)

  和老者答完题后回到刚刚的十字路口,会看到一个饭店,不知道的话就Tab,到了后直接进去,然后和关凌对话,奖励500好感度。

  然后出来Tab客栈,进去后上二楼和红衣妹子对话,得知昆仑弟子在福州,先不管。

  出客栈后右走,然后在上走会看到琉球洋行(找不到的Tab),进来后把箱子拿了,一个字帖,一个棋谱。

  《作茧自缚》解法如下。

  第一步,车七进三。第二步,车四平七。第三步,车七进一,第四步,马三退四。第五步,马八进七。第六步,马七退五。第七步,车七平五。第八步,马四退六。局破。

  从琉球出来后往上走,进古董店和掌柜的对话。

支线

  李二

  和掌柜对话后得知李二如何如何,先不管,等下在做。

  (支线暂停)

支线

  闹老鼠

  从古董店出来后往下走,小胡同拐弯,会看到杂货铺,进去和掌柜的对话后,掌柜说最近闹老鼠如何如何,因为前面已经让大家买了大米了,直接交。

  任务奖励:麻背弓。

  另外在和掌柜的对话,把鱼竿换了,然后箱子拿了,箱子中是个曲谱。

  (支线完成)

支线

  剑

  出杂货铺来后往右走会触发剧情,等司徒走了后上前和铁匠对话,然后选择“一千钱”,然后花1500买了个剑,等等遇到他后在给他。

  (支线暂停)

支线

  打武器(任务的线索提供者:xjy321282、再见Dandelion两位实力大神,拜谢)

  再次和铁匠对话后,铁匠说需要云铁石和钨矿石,等找到了再来找他。(钨矿石位置在鞑靼,云铁石位置在沈家边上的箱子里,各需要一个,现在没有钨矿石,所以大家先别急,等后面我会写这个支线的)

  (支线暂停)

支线

  昆仑派

  从铁匠处出来后直接上走,走到海的边上会看到高胜,对话触发该支线。然后选择帮他找些药吧。

  五灵脂、天麻、佛掌参。

  这些等等在去挖。

  (支线暂停)

支线

  夏MM(重要)

  和高胜对话完后左走,会看到一堆花,然后点击地下的那个,

游民星空

  触发支线。等花拿完后就往下走

  (支线暂停)

支线

  李二

  往下走后会在药店门口看到李二(锦衣卫衣服)上前开打。

  (支线暂停)

支线

  夏MM

  和李二打完后进药店触发夏MM剧情,等对话后开始跟踪,药铺往上走,在石门的位置触发剧情,然后继续跟,等跟到了杂货铺后继续触发,然后继续跟(去了百晓门徒的那个客栈)一段剧情后先别找,等等再去。

  (支线暂停)

支线

  李二

  等夏MM跑了以后直接去古董店交任务,不知道的Tab,到地方和掌柜对话后任务结束。

  奖励:古董。

  (支线完成)

支线

  蓝MM

  等交完李二任务后Tab茶馆,然后会在门口遇到蓝MM,上前说话。

  任务奖励:蓝MM对子越好感300.

  (支线完成)

  和蓝MM对话后进茶馆,触发武当二人对话,

  等上面这些任务全部接完后就去刚才高胜的那个位置的上面,和船夫对话去涌泉寺。

支线

  夏MM

  等到了涌泉寺后进去就会看到夏MM,上前对话,一场战斗后任务结束。

  (支线完成)

  等夏MM剧情结束后左边箱子曲谱拿了,接着和边上的和尚对话加“佛”。然后和边上方丈对话继续加。

  等上面这些任务都接完后去福州城门口左边有树林进去。

支线

  昆仑派

  进入深林后先挖草:五灵脂、天麻、佛掌参(第五回合)。

  等挖完后先别急着交。

  (支线结束)

支线

  剑

  从深林出来后直接去世界地图,前往铸剑山庄,进去后直接去正殿和司徒对话,选择“小意思,小意思”。

  任务奖励:500钱、梦入神机残局、司徒对子越好感1000。

  (支线完成)

支线

  昆仑派

  等司徒的任务交完后直接回福州找高胜,一段对话后消失。

  没奖励。

  (支线暂停)

  《梦入神机》解法如下。

  第一步,车二平五。第二步,炮一平五。第三步,兵九进一。第四步,兵九进一。第五步,兵九进一。第六步,兵九平八。第七步,兵八平七。第八步,兵七进一。第九步,兵七平六。第十步,帅五平六。第十一步,兵六进一。局破。

  如果对方车把炮吃了,那你就帅五进一,把对方车吃了,这样对方无子可走,小卒上,就能赢,这里就不给第二种解法了。实在不行就重置,肯定能过的。

支线

  拉镖

  等到了时间后(未时)开始拉镖吧,然后选择“去”,等对话结束后和镖头对话,选择开始运镖。然后子越就会推着个车。

  然后推车去杭州。

  等到了少林寺下方会有一场打斗,然后继续走,话说这个郡主挺可爱的啊。

  等剧情后和镖头对话,然后前进没两步,继续打。第二场打完后奖励,棋具、1000钱。

  到了杭州后一段剧情然后场景跳转福州,然后又是一段剧情后开始自由活动。

  (支线完成)

  线索(拉镖改)

  等对话结束后先回沈家和镖头对话得知海沙帮。

  (支线暂停)

昆仑派

  然后(Tab)饭店,等到了后去和高胜对话,等一段剧情后开打。

  任务奖励:双冲饮。

  (支线完成)

支线

  线索

  等和高胜打完后,直接去上面的港口触发支线。一段剧情后直接Tab古董店,进去后触发对话,接着Tab驿站,去和门口的伙计对话,接着去找学堂的老先生(最开始问问题的那个),对话后得到四个酒,接着Tab茶馆,等到了后去茶馆右边的路,触发提示后背包打开右键酒(点一个就行,别都点了),等用完后会在路上发现痕迹,跟着走,(盐的路线是茶馆右边,然后茶馆右边道的下面,接着一直右会看到老夫妇,然后会到一个民房,进去)等到了民宅(实在找不到地方的就Tab药铺,药铺右边第一家就是)后进去,触发剧情,然后打一架。

  任务奖励2000钱。

  等打完以后Tab茶馆,进去后和右边的两人对话,然后去城门口取信(出城门,左边大树下),接着Tab衙门,到地方后往右走,和两位老者对话,等对话结束后去上面港口和船夫对话去海沙帮,等到了海沙帮后直接右走,触发剧情,接着去左边房子的侧边,有一堆箱子,调查,接着回去和船夫对话,回到福州,Tab学堂,然后和学堂上面的小孩对话(位置在学堂和沈家中间的小道中,小孩边上有个树),对话后小孩要吃咕噜肉,Tab饭店,和厨子对话买配方,除了咕噜肉还有沙茶酱的配方。

  其中:黄鼬肉3份(福州门口左边森林打猎)、料酒3份(杂货铺)、辣椒9份(出饭店右上,服装店上面卖菜大婶)、雪胆6份(福州森林采药,刚才采药的时候应该有剩余)。等全部材料都齐全了后就做吧。

  等做好后直接去交小孩,等拿到竹筒后去港口和船夫对话,出发海沙帮,到了后直接去刚才发现盐的位置,调查后触发剧情,等一段剧情后就等到酉时(大家记得存档)。

  等到了酉时后系统出提示,一段剧情后去金刀门边上(刚刚小孩在的那个小道),触发剧情,一段长剧情后回谷。

  这里说一下,福州的支线现在能做的都做了,做不了的,等后面我会提及。

  至此福州主、支线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