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40页:福州迷宫(中)

展开

福州迷宫(中)

  拉完开关后回到刚才的飞到处,去右边,

游民星空

  等过了铁门后左走,然后会在下一个岔口右边看到满屋子飞刀,这里我给路线图,记得在这里存档。

游民星空

  到了地方后先去右下角,然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第二张图我没挂,不过大家跑的时候适当的往下点,这里楼主没用变速,而是手动连续过,上面的两个图是连续过的,所以大家过之前一定要存档。

  等过来后把里面的台子踩了。等踩完后直接从上面的小门出去上主道,等到了主道后发现前面已经有路了,继续前进。然后会遇到第二只鸟,然后往左走进入岔道,这个岔道是一个方形的涡旋,涡旋中间是一个雕像,等等过来要打,等进入这个岔道后上走,会看到花(紫阳花的模)挖草,紫阳草(30个,第四回出),然后回主道找鸟,

  等过了鸟后右走进岔道,然后会在里面看到两排怪,进去后把最里面的地砖踩了(雕像别动)。

  等前面这些全部结束后回到起点,然后去你第一次打猎的地方,进去后的右下角有雕像,打了。

  然后回来,第二个是刚才采药的那个涡旋中间的雕像,打了。

  紧接着是刚才两排怪的那个地方,去把靠近地砖的那个雕像打了(前面的别碰),然后是刚才飞刀的那个房间,

  往我箭头的方向走,里面有个雕像,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