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44页:找药(下)七月上旬

展开

找药(下)七月上旬

  首先我说一下,我是睡到七月上旬的,在鞑靼睡的,等下楼后看到楚离。对话后场景跳转福州那个古董的洋店。应该是错误触发,没有后续。估计七伤拳的任务是哪个地方弄错了,或者说1005版本的这个任务有问题,总之我不知道原因在哪。

支线

  方白衣

  不管你在哪,先来成都,然后去找成都的百晓门徒绿衣妹子对话,得知方白衣如何如何,然后去洛阳江府门口,看到方白衣后上前对话,刚刚让大家买杜康酒了这里直接交,没买的现去买。

  奖励:方白衣对子越好感1000.

  (支线完成)

支线

  师傅

  和方白衣分开后去洛衙门门口触发大师兄剧情。

  (这里不清楚是不是和大师兄关系不好,没有触发上前询问史捕头)

  (支线完成)

  据说还有一个是成都大乱的任务,我跑了所有百晓门徒也没触发成这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