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49页:十一月上旬

展开

十一月上旬

支线

  杨志

  和神医对话后时间直接跳到十一月上旬,出逍遥谷后去华山,挖矿小道左边有个桥,在桥上看到杨志,然后上前对话,这里需要灵芝补气饮,前面已经让大家准备了,这里直接交。

  任务奖励:星月戒指:攻击、命中、暴击、精准均90。

  (支线完成)

主线

  等从华山出来后去铸剑山庄,然后去正殿触发剧情。然后去剑庐(位置在大地图去乐山的小船过河直走),到了剑庐后和门口门童对话,然后开打,打完后进屋触发剧情。

  任务奖励:武林盟主牌子,剑圣的剑、两个心法。

  等和剑圣对话后去杭州,到杭州后先去分舵,发现没人,然后跑回镖局门口,和边上的乞丐对话,然后出发成都,到成都后去衙门门口,会触发剧情,没触发的话就在门口附近走一下,一段剧情后可以看到唐万仞和他妹妹在吃饭,可以对话,没用,然后就可以出酒楼了,再次去衙门门口触发剧情,然后看到太监,开打,接着一段剧情后去乐山大佛,在半山腰的位置触发剧情,接着开打,打两场后继续剧情,然后场景跳到君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