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52页:十一月下旬

展开

十一月下旬

  起来后大师兄来信,点接受,然后去天山把凤凰花拿了,

武当

  等三样东西都搜齐后就去武当交任务吧,等交完药后去成都找何MM,到成都后去十字路口和拿糖葫芦的妹妹对话,然后去破庙,打一架后去武当,在门口触发一段剧情后,奖励心法和几千钱,然后触发去天山,去何夫人房间后触发剧情,然后任务完成。

  (武当、天山成功)

华山

  因为收到了大师兄的来信,所以先来华山,到华山后门口触发剧情,然后直接去正殿,剧情后出来去右下角,然后左侧弟子房睡觉,睡到第二天触发剧情,然后开打,接着一段剧情后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一个武功一个心法、钱。

  (华山成功)

少林寺

  从华山出来后去少林寺,在门口处触发剧情,轻功进去后往里走触发剧情,然后选择准备好了,开打,当血低到一定程度后触发对话,然后输赢都可以。

  任务奖励:两个心法、钱。

  (少林完成)

青城派

  如果之前选择阻止紫阳子,这里会直接答应下来。

  奖励4000钱。

  (青城完成)

峨眉山

  到峨眉山一段剧情后往里走进主殿,一段剧情后开打,接着一段剧情后完成。

  峨眉地图右下箱子中九阳神功,主殿中架子上得浪淘沙、千字文。

  (峨眉完成)

天剑门和绝刀门

  先去洛阳,天剑门门口触发剧情,然后进屋对话,对话后出洛阳去长安,到长安后去百晓门徒的位置,进屋对话,然后去当铺和掌柜对话,选择打,接着回到刚才的地方交任务,最后回洛阳天剑门交任务。

  交完任务后出洛阳去成都绝刀门,进入房间后和门主对话,然后直接完成。

  (天剑绝刀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