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58页:天龙教(上)

展开

天龙教(上)

  大家去之前记得准备好弹药,血蓝什么的。

  下面解法开始。

  进入天龙教后会有一段剧情,剧情后自由活动,

  首先四个石头雕像左下角头部的点一下,然后大门打开进入。

  进入后一段剧情,然后下走进地宫。

  接着一直走会过一个门(门口侧面有齿轮等下再来),继续往里面走会看到个扳手,打开,这是前面的板子就会竖过来。

  进去后左走,然后里面还有一个扳手,打开,这时下面的板子就会横过来,

  横过来后回到木板处,左走,会看到个木箱子,拿起来,会提示得到夜叉粉包。

  然后在回到木板处,右走,这时木板右侧的门已经开了,进去。

  上走后触发剧情,剧情后开打,打完继续前走,然后上走,到上面后坐电梯,

  从电梯下来后下走,过两个门后,左上走,继续过一个门后里面地砖踩了,踩完后,出来,

  地砖的左上角有个箱子,顺着箱子的那个道下走(右下),拐弯后右走,会看到把手,打开,

  打开后回到刚刚地砖那屋的门口处,这时地砖门口上方的黄色门已经打开了,里面有个把手,打开。

游民星空

  等打开后回到地砖这屋,去刚才打开机关的地方(箱子那道下走),等到了把手的位置后,把手下面的黄色门已经开了,进去。

  等进去后左走,然后在上走,等走到圆盘处踩上去,点亮。

  接着左走,到下个圆盘(第二个)处下走,然后继续下走,会看到个圆盘,踩了。踩完后回到第二个圆盘处踩了,这时第二个圆盘灭了。

  等第二个圆盘灭了后回到刚刚坐电梯的地方,

游民星空

  就是刚刚起点两个门的位置上走,看我上面图的箭头,上走后第一个岔口右转,一直走,然后上两层石阶,就看到电梯了,坐上去,去绿色区域。

  等到了绿色区域后直走会看到圆盘,然后右上走,进去后在右侧会看到齿轮,不管继续直走,会看到石板(拿不起来,做记号@1)继续里面走会看到个白门,左右两侧门柱点击不动,等下再来。

  然后直接从门的右侧走,出地宫。

  等出来后触发战斗,一段剧情后大家记得存档。然后左走,出来后继续左,遇到第一个亭子,进去,开打。

  打完后右下出去。

  出来后下走,然后左下,第二个亭子,进去,开打。

  打完后左下出去。

  出来后会看到地洞,这个先不用,先别下去。

  然后右下走,下石梯阶后左走第三个亭子进去,开打。

  等打完后往回走,回到刚刚从地宫上来的那个亭子中。等进到刚刚的亭子中后右走出去,出来后继续走又看到亭子,进去后什么也没有,右下出去,出来后下走,等看到地上有方形石转的时候顺着石砖往左下走,等出来后下走会看到长亭,左下走,右上走,看到亭子后进去开打。

  打完后夜叉被灭,右上出亭子,出来后看到地洞(因为刚才看到了一个,所以这个标记2号洞),从2号洞下去。

  等到地宫后左走,把地砖踩了,踩完后左下直接出来(夜叉房间)。

  等出来后右上出亭子,

  出亭子后绕过地洞左上走,然后自动进入下一个亭子中,战斗。

  战斗后左上角出来。

  出来后左上走进入下一个亭子,战斗。

  战斗后右下出亭子,回走。

  出来后右走,进亭子,右下出亭子。

  出来后下走,绕过2号洞,进亭子,然后左下出亭子。

  出来后左下原路返回,一直走直到进亭子(亭子中什么也没有),然后左上出亭子。

  接着右上走,进亭子(第一次从地宫出来后的亭子),进来后左边出亭子。

  然后左走进亭子,存档(亭子中可以进地宫,先不要进),右下出亭子。

  然后下走,在左走,进入亭子,左下出亭子。

  出来后会看到刚刚的第一个地洞,进去。

  进来后存档,然后左上方会看到岩浆(上下两块),不要踩,要不就挂了,但是下面那块岩浆有小道,是可以过的。

  然后回到刚进来的大门处,下走,看到大石板,捡起来。然后继续下走,会看到第二个大石板,捡起来。

  捡起来后右走,走到尽头,有个大石板,捡不起来(@2),回到捡起石板2的大白门处,左侧有小道,里面有大石板,捡不起来(@3)

  @3大石板的右侧有个扳手,打开,然后下面的大白门就开了,进去,地砖踩了。

  等这些全部搞定后怎么进来的怎么出去。

  出来后左下方走,绕过。洞1,然后右下,一直走,等下了石阶后左下走,进亭子,右下出亭子,出来后一直右下走,等看到一个关着门的亭子后左下走,进亭子。然后下来,下来后继续下走,进地宫。进地宫后存档。

  进来后一直走,就会发现原来的齿轮没了,进去。点击火焰,灭掉。

  灭掉后去左边把地砖踩了。踩完后出来右下方有一个铁门,进去,然后一条道一直走,一直走到大横板处。拉扳手,横版竖起来,然后右走,过黄门,左上走,右上走,上两个石阶,会看到电梯,不要坐,右上走到中间圆盘,存档。

  存档后右上走,一直走,会看到第一个不能拿的大石板,右走,白门右侧小道出来。

  上来后左上出亭子,出来后一直左走,看到亭子后进去。存档。

  进亭子后中间的洞下去。

  进入地宫后直走,尽头出会看到齿轮已经没了,进去把火灭了。等灭掉火后下来,下来后直走会看到两个石板。左边的可以拿起来。右边的拿不了(@4)

  接着两块石板中间有个门(里面有箱子),进去后直走,发现大石板,捡起来。捡起来后边上有个门,出来,出来后右侧从上往下数一共有三个门,进下面的门,发现一个石板,捡不起来(@5),继续往里面走会看到个把手,拉下。

  拉下来后出铁门,然后进入中间的铁门,进来后里面还有两个门,都开了,出大白门,然后往右上方走,又会发现两个石板,都不可捡(@6@7)

  然后向上,会看到个地砖,踩了。然后回走,回到大白门处,左下走,地砖踩了。踩完后返回到刚开始的石板处(左边的能拿起,右边的拿不起@4处)。

  等到了位置后右下走,会发现一个石板,捡起来(隔墙拿)。

  等拿完后按照我这个图走。

游民星空

  走到中间圆盘处后(存档),然后左走,左走后就一条道,直到看到飞刀为止,到飞刀的位置停下。

  停下后看我下图,我红线内的地方为安全区,所以先跑安全区里,然后观察右边的刀。

游民星空

  等过来后先把右面的火灭了,灭完存档。

游民星空

  等灭完后会看到两个扳手,先扳上面的,然后大木板横过来了,在过去扳下面的扳手,大木板竖过来了,然后上走,又会看到一个扳手先不管,去右下角,有个扳手,拉下来后就会看到门已经开了。

游民星空

  来到门口处存档,里面有地砖等下要踩。

  下面是安全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进去把地砖踩了,再出来。出来后左走,回地面。回到亭子后右上出亭子,然后右走,到楼梯阶后上来,前走就会看到洞1.

  存档

  然后进去,进来后右走,看到岩浆后小道左走,发现齿轮已经没了,把火灭了。灭了后把左边大石板捡起来,然后回到岩浆出,照下图把板子铺上。

游民星空

  然后上前把圆盘踩了。接着右下走到中心圆盘处。到中心圆盘处后右上走,等进去后会发现右侧齿轮不见,上前灭火。

  灭火后回到中心圆盘处。然后右走,齿轮是关着的,然后右下走,按照我下图,把墙打碎,

游民星空

  等打碎进去,然后左下角出去,出去后地砖踩了。然后回走,走到中心圆盘处。左下走,然后坐电梯。

  等到了地方后右走把火灭了。

  等灭火后去坐电梯,然后回到中心圆盘处。

  到了中心圆盘处后右上走,往里面走会看到刚才那个不能开的白门,不管它,左走,走到尽头后进门,然后发白的墙上打破,存档。

  接着进去(必须打怪),然后出来,出来后去刚才的打白门位置,点一下,门就开了,

  等进去后一共三个扳手,拉中间的那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