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完美流程攻略

2016-05-11 17:18:28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夏天小伤 我要投稿

第59页:天龙教(下)

展开

天龙教(下)

  等拉完扳手后原路返回中心圆盘,然后右走,往里走后就会看到原来的齿轮已经没了,过去灭火。

  灭火后回中心圆盘,然后下走,下来后把房间里面的所有木箱都开了,其中有一个箱子是被锁起来的,在锁起来的门的右下方会看到扳手,过去,然后多点几次,门开了后去把箱子开了,等全部箱子都拿到后就去左下角点齿轮。

游民星空

  等齿轮没了后进去,然后右上角火灭了。

  等灭火后回中心圆盘处。

  接着右上走,看到大石板后右走,大白门右走,小道上去回地面。

  出来后右下,出亭子,下走进亭子,右下出亭子。接着一路往下(很长,有弯,总之一直走),然后进亭子。出亭子,上走绕洞,然后进亭子,左上出亭子,接着直走进亭子,右上出亭子,接着直走就到了正殿了,点击地矛后,地矛消失,然后存档,进去开打。

  至此洛川群侠传主、支线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