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3页:毁灭战士3-道具和补给、难度设定

展开

道具和补给

  小医药包:看起来像个移动硬盘盒,补充10点生命值。

  大医药包:虽然尺寸比小医药包大了好几倍,却只能补充25点生命值。

  盔甲:增加50点护甲值。

  盔甲片:增加5点护甲值。

  肾上腺注射器:能在60秒内让主角体力无限,生效时可以听见加速的心跳声。

  医疗站:固定在墙上,每使用一次补充10点生命值,注意医疗站补充生命值的数量上有限的。

  狂暴:一定时间内使主角的力量增加到能够一拳消灭一个非Boss敌人,并且对于敌人的攻击免疫。生效的时候会听见嚎叫声并且视野变得模糊。

游民星空

  PDA:非常重要的道具,可以从信息终端下载和阅读电子邮件以了解关键信息和剧情梗概,播放获得的影碟,并且记录着主角的安全等级和入门密码。一些区域必须依靠特定人员的PDA才能进入,所以一定要拿走遇见的每一个PDA。反正它们的主人也不再需要这些东西了。

  影碟:用PDA播放可以了解很多剧情的来龙去脉。

  钥匙卡:虽然很少见,但是一些门必须用钥匙卡开启。

  哨兵机器人:军犬大小的,长得像《异形3》里面的信使异形的机器人,装备一支自动武器,足以消灭下级敌人。而且它们令人惊讶地坚固,可以承受相当多的打击。哨兵机器人可以为主角解决很多麻烦,不过仍然要小心误伤到自己。游戏里面的信息提到过它们容易误伤自己人。

游民星空

难度设定

  《毁灭战士3》有四个难度——新兵、陆战队员、老兵、噩梦。其中噩梦必须用其他难度通关一次才能解锁。如果选择噩梦难度,游戏里面不会有任何医药包,只能用医疗站补充生命值,而且主角的生命值每5秒钟减5直到25点。较低的难度敌人数量会变少,但是很难察觉因为由于开阔场景很少所以相对的一次出现的敌人也相对较少了。唯一明显表示不同难度的就是主角受到伤害的大小。

  新兵——70%

  陆战队——90%到100%

  老兵——170%

  噩梦——350%

  由于敌人数量变少,弹药就相对充裕。甚至经常出现遇到好货却不能拿走的窘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