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4页:毁灭战士3-怪物图鉴(1)

展开

怪物图鉴

  了解敌人:除了新加入的敌人之外,以前的经典敌人也经过了重新制作。除了那些能进行距离攻击的以外,所有敌人现在都有近身肉搏的攻击方式。

  丧尸:虽然“最低级”但是如果让它们接近并且用胳膊论人那么伤害也不小,只有一两只的时候手枪和电锯可以轻松解决,如果更多则考虑换武器吧。

游民星空

  丧尸兵:被地狱里面的黑暗力量腐化的人类。从左到右分别是手枪兵、霰弹枪兵、冲锋枪兵、盾牌兵。根据它们各自的武器特性选择消灭它们的方法。另外注意盾牌兵的盾牌是能够阻挡所有武器的直接攻击的。

游民星空

  手枪兵会侧滚躲闪,一般用手枪打中躯干4枪就解决一个。霰弹枪兵比手枪兵耐打一杯,它们的霰弹枪比主角的弱,散布范围也较窄。冲锋枪兵会利用掩体保护自己,如果主角也是用掩体则会连续开火压制主角行动。

  小妖:仍然是最常见的怪物敌人。除了扔橙色的等离子火球造成直接和溅射伤害以外,还能用爪子挠人或者藏在门后面把主角如强X般扑倒。

游民星空

  牛怪:和以前的游戏相比虽然体型大了不少,数量却锐减。而且也没有变得更扛打。话虽如此,被几只围攻的时候仍然是不小的威胁。

游民星空

  双头怪:除了长两个脑袋以外没什么特别的,甚至连距离攻击都没有只能近身挠人。

游民星空

  瞬移怪:很麻烦的一种敌人,因为它们可以短距离瞬间移动,并且可以快速用镰刀状的上肢攻击。不过据观察,它们所谓的“瞬间移动”会受到障碍物的阻挡,在穿越门口的时候门会自动开启;而且每次瞬间移动都有一两秒钟的延迟,所以可以推断其实那是某种隐身术而不是瞬间移动。ID Software本来想把“瞬间移动”的效果做成出现一群昆虫,然后固化成瞬移怪,但是测试时发现硬件系统无法承受,所以修改成现在的效果。

游民星空

  蜘蛛:有两种不同种类,长得大同小异。总是一大波一大波出现,而且因为体型小所以可以躲在窄缝或者墙壁甚至天花板上。被它们围殴是很痛苦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