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6页:毁灭战士3-怪物图鉴(3)

展开

  蜘蛛妖后:第一个Boss,后期以量产级敌人出现。挥舞两只大前爪挠人,更会用“原力”向主角身上扔板砖。

游民星空

  地狱守护者:在地狱里面看守灵魂盒。长得像变异的河马,会跺脚向八个方向释放出等离子火球,还会像斗牛一样冲向主角。它本身对所有武器免疫,但是必须召唤出三个飞行的探照灯生物为自己指路。而召唤的时候背上出现一个蓝色光球——唯一的弱点。迅速消灭飞行探照灯以迫使其暴露出弱点。

游民星空

  地狱战车(Sabaoth):士官长变异成的Boss,用Campbell的等离子炮攻击主角,还会用爪子挠或者直接把主角推下悬崖。非常难缠的对手,但是打倒它的福利就是等离子炮。

游民星空

  Sabaoth的希伯来语意思是“军队”。

  半机械魔怪:最终Boss。比以前大多了,而且武器也从左手换到右手。只有灵魂盒能伤到它。因为太高大,所以能一脚踩扁主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