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8页:毁灭战士3-关卡流程攻略(2)

展开

第十一关:Communications: Central Communications Tower

  通讯大楼是行星际通讯的主要设施,天线碟可以直接和地球联系或者经过火卫一上的通讯站进行信号转发。

  主角在这一关第四次看见Swann和Campbell——就在他们把控制室里面的设备全摧毁的时候。士官长接着命令主角去卫星控制室手动建立通讯连接。主角启动哨兵机器人帮助自己前往目的地,哨兵机器人会解决不少拦路打劫的敌人。而卫星控制室里面的通讯方法有点类似于现在向月球和火星探测器发送指令的方法——不是即时声音或图像联系,而是一次发送一段字符信息出去。

第十二关:Monorail Skybridge: Facility Transport

  通往单轨车站的天桥从主要循环工厂设施上面经过,那是将废弃物加工成可用资源的关键。

  主角本来应该直接走过天桥去单轨站,但是天桥突然坍塌,主角只能进入循环工厂。骷髅兵在本关第一次出现,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也在本关得到。本关也是唯一出现有毒液体的地方。

第十三关:Recycling - Sector 2: Waste Recycling Center

  循环工厂是在火星上生存的关键,将废弃物加工成可用资源。工厂第二区主要负责精炼和回收生化废弃物。

  Betruger博士在这一关开始现出其本色。并且肉盾怪和婴儿怪在本关第一次出现。

第十四关:Monorail: Facility Transport

  单轨列车系统是低等级的UAC设施和高等级的研究所之间的运输工具。所有的身份和安全许可的数据都在这里准备好接受检查。

  这一关刚开始Betruger博士就念咒语把一个倒霉的陆战队员变成触手怪。而主角乘坐的单轨列车半路会被一个关闭的空气闸门挡住,主角必须去控制室手动输入密码(826)才能继续前行,然后列车超速行驶被撞零碎了。

第十五关:Delta Labs - Level 1: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是火星上最先进的研究设施。第一区包括电力系统、核心能源分配中心,并且作为整个实验室的行政管理机构。

  主角在这里看到了士官长留下的一段影像,士官长告诉主角这里已经失去防御能力,要主角到第一维修通道与他会合,但是主角到达那里之后没有见到士官长,只有恶魔。而且影像信息里面士官长的眼神看起来也不再是之前那种职业军官的样子而是有些呆滞,连语气都不再是军人的那种掷地有声。这似乎暗示着士官长已经被Betruger博士逮捕并且已经开始被变成坏人了。

第十六关:Delta Labs - Level 2a: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第二区的南段是进行对人类的瞬间移动试验以及其它关于生物体的测试的地方。瞬间移动机器的试作型被安装在上层研究室。瞬间移动的距离十分有限,仅仅是作为测试对生物体的影响。

  主角之前在阿尔法实验室第四区救人得到的PDA在这一关派上用场——里面提示了一个开门密码——门里面是一支等离子炮!所以说好心有好报。而本关的一部分看起来像一个精神病院的隔离病房区,显然老早以前事情就不妙……

第十七关:Delta Labs - Level 2b: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第二区的北段是生物研究部门,专注于研究从瞬间移动试验得到的生物标本。这些标本都被分类和储存在本区域。

  主角会在本关看到许多浸泡在大型玻璃槽里面的恶魔标本,甚至包括一只不完整的地狱骑士。而伊丽莎白·麦克尼尔博士的PDA会在接近关底的时候被捡到。主角还会看到对灵魂盒进行研究测试的机器以及另一个Martian Buddy的储物柜,里面有一只等离子炮,密码还是0508。本关有一个倒霉的家伙困在墙壁里面呼救,结果一只小妖听见他的呼救把他咔嚓了,主角无论如何也来不及去施救。主角还必须经过一座漆黑一片的迷宫,启动运输装载着恶魔标本的玻璃槽的机器是唯一的照明。

第十八关:Delta Labs - Level 3: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第三区包括第二代瞬间移动装置,可以将物体传送至不同距离的小型、可拆卸的接收平台。传送试验必须预先设定,而所有人员进入都被置于安全监管之下。

  本关需要使用瞬间移动装置跨越被Betruger博士的恶魔部下破坏的铁桥。主角手动设定瞬间移动装置的接收端把自己传送到不同位置,包括一些无法从外面进入的区域。

第十九关:Delta Labs - Level 4: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第四区是第三代瞬间移动装置所在地。相关的试验内容都是机密,只有最高等级的人员才能进入主要试验区域的中央控制室和控制网络。

  第三代瞬间移动装置和以前的那些很不一样——与其说是瞬间移动倒不如说更像是时空门这样的异次元出入口(就像机器猫的随意门)。主角刚刚进入安装瞬间移动装置的房间机器就被Betruger博士启动了,里面出来两个地狱骑士——这是向初代《毁灭战士》的第一章的Boss战致敬,而且这两个地狱骑士的生命值比之后遇到的更多。消灭它们后主角马上就被吸入瞬间移动装置,即使没有正对着机器。

第二十关:Hell

  主角之前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消失了,只能重新收集——这是神马坑爹的设定?!而且只有经典《毁灭战士》的武器才在这一关出现,不过等离子炮的位置非常隐蔽。另外主角在地狱里面永远不会耗光体力——之前来到地狱进行探险的那些人也提到过可以连续工作数小时不觉得需要休息,还起名为“海格力斯效应”。地狱里面的怪物比如小妖和地狱骑士都没有皮肤,肌肉都暴露在外面,简直就像石头做的,由此可以推断出它们暴露在火星殖民的的人工大气里面为了适应环境才长出皮肤。面对地狱守护者的时候可以在它第一次召唤探照灯的时候用最强武器猛轰其背上的光球,这样可以争取不少时间。把等离子炮和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都装满弹药,用盖特林机枪对付探照灯生物,在地狱守护者召唤新的探照灯的时候换上等离子炮和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火力全开,这样一来很快就能把它打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