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9页:毁灭战士3-关卡流程攻略(3)

展开

第二十一关:Delta Complex: Union Aerospace Research Division

  德尔塔实验室是火星上最先进的研究设施。它分为三个功能各不相同的主要区域和一个安置着主要瞬间移动试验设备的小区域。只有通过单轨列车或者殖民的电脑主机才能进入这个实验室。

  之前在地狱收集的武器装备除了灵魂盒以外又都没有了。主角遇到受伤的Swann,用他的PDA进入之前德尔塔实验室第一区的一扇不能进入的门,从那里面找到过关的路。

第二十二关:Central Processing: Processing Distribution Center

  中央处理器包括用于处理试验、档案的控制系统以及管理用于整个火星基地的保安和日常活动的电脑主机。

  主角不得不去寻找损坏的电子门锁的备用零件才能过关,然后他遇到了奄奄一息的Campbell……

第二十三关:Central Processing: Primary Server Bank

  中央处理器包括用于处理试验、档案的控制系统以及管理用于整个火星基地的保安和日常活动的电脑主机。

  这是最后出现丧尸和丧尸兵以及高科技研究所建筑风格的一关。对付地狱战车的时候一定要预先把灵魂盒充满电,发射出去之后立即换装火箭助推榴弹猛轰。如果地狱战车发射等离子炮,用冲锋枪尽可能在远处打爆等离子球。注意脚下!既不要失足跌落也不要离敌人太近。

第二十四关:Site 3: Analysis Facility

  第三基站是原来的火星地下基地的所在位置。从地下出土的研究对象在这里被分析研究。

  这一关也是主角进入火星地下之前的最后一关。主角必须召回用于在火星文明遗迹和火星殖民地之间进行运输的货运车才能过关。而那些从遗迹里面出土的众多石碑的其中一块居然雕刻着和初代《毁灭战士》的盒装封面几乎一样的图案(但是石碑本身缺失了一部分,巧妙地隐藏了脸部),只不过图案上的英雄手里拿的是灵魂盒不是枪。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五关:Caverns - Area 1: Excavation Transfer

  洞穴第一区就是最早的火星基地。虽然研究工作都移往更新的设施,这个老旧的地方仍然担负着第二区和第三基站直接的物质运输功能。

  主角已经到吴起镇,再一把力就是陕北延安!最后一个幸存者在这一关发现。

第二十六关:Caverns - Area 2: Artifact Excavation

  洞穴第二区是主要的考古发掘地点,所有出土的东西都被处理过之后送往第三基站进行分析研究。

  这一关是恶魔的狂欢节,把所有火力都拿出来就是了。

第二十七关:Primary Excavation: Artifact Dig

  这个主要挖掘点包括了远古的墓葬,这里发现了石碑、灵魂盒等等许多其它的奇珍异宝。

  面对最终Boss之前把所有武器弹药护甲生命值都补满,然后在决战场入口的石壁的对面有一个拐角,拐角深处有个隐藏的机关,里面是ID Software答谢玩家的PDA。最终Boss只能召唤出小妖、双头怪之类的小喽罗,用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消灭它们为灵魂盒充电然后对着最终Boss发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