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页:毁灭战士-章节介绍

展开

章节介绍

  和《德军总部3D》一样,《毁灭战士》也分章。每一章都有八关和一个秘密关。完成一关之后会有杀敌率、物品收集率和秘密发现率统计,而完成一章之后则有文字提示剧情进展。

第一章:Knee-Deep in the Dead

游民星空

  第一章发生在火卫一基地里面,主角的最终目标是到达瞬间移动平台,从那里离开这个鬼城。由于代表了UAC最高科技成果,火卫一基地大体上的建筑风格倾向于“科研设施”的风格(仅仅是某种意义上而言,比起《毁灭战士3》的那种精致到位的设计和渲染还是差远了)。细心的人也许发现从窗户里面往外看的时候,天空的背景好像一幅水墨画,其实这里的背景就是取自一张中国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的照片。

  第一关:Hangar

  第二关:Nuclear Plant

  第三关:Toxin Refinery

  第四关:Command Control

  第五关:Phobos Lab

  第六关:Central Processing

  第七关:Computer Station

  第八关:Phobos Anomaly

  秘密关(从第三关进入):Military Base (Secret level)

  第一章也是免费软件的全部内容。因此也是最为熟知的《毁灭战士》的那一部分。

  跨入第一章最后的瞬间移动平台,主角眨眼之间就被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这里的空气漂浮着邪恶,以及死亡的气息,天空仿佛着了火一样通红。看起来这就是失踪的火卫二基地,主角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行。

第二章:The Shores of Hell

游民星空

  第二章发生在火卫二基地,由于被恶魔占领的时间更长,这里的一些部分已经被逐渐改造得不像科研设施,更像是某种令人非常不适的、联想起所有负面事物的装潢。而就在这个基地里面艰难前进的同时,主角注意到在整个建筑群落的南方,一座黑色的巨塔正在逐渐成型。那座绝对不是人类产品的建筑物正在不怀好意地召唤着主角……

  第一关:Deimos Anomaly

  第二关:Containment Area

  第三关:Refinery

  第四关:Deimos Lab

  第五关:Command Center

  第六关:Halls of the Damned

  第七关:Spawning Vats

  第八关:Tower of Babel

  秘密关(从第五关进入):Fortress of Mystery

  终于从火卫二基地里面杀出一条血路,主角慢慢移动到卫星的边缘。当他站在悬崖峭壁上往下看的时候,眼前出现了比刚刚经历的一切都更加奢侈的景象:原来从环绕火星的轨道上消失的火卫二其实已经被传送到了异空间!并且正漂浮在一片无边无际、崎岖而荒凉的土地上面,这样恐怖的场面只能用“地狱”来形容。主角设法找到了一个从火卫二下降到地面的方法,继续自己貌似有去无回的历险。

游民星空

第三章:Inferno

游民星空

  原来这里就是那些恶魔聚居的地方,它们制造出瞬间移动通道连接了火卫二上面的平台,占领了那个地方然后将整颗卫星转移至自己的领域,接着占领了火卫一基地。是时候让这些坏家伙们交房租了,哪里有不打招呼就占据别人家房子的道理?显然恶魔们的审美观很奇葩,到处都是扭曲的尸体、血液的池塘、燃烧的火焰和用人的骨头和内脏搭建的墙壁……

  第一关:Hell Keep

  第二关:Slough of Despair

  第三关:Pandemonium

  第四关:House of Pain

  第五关:Unholy Cathedral

  第六关:Mt. Erebus

  第七关:Limbo

  第八关:Dis

  秘密关(从第六关进入):Warrens

  主角证明了自己实在太强,连地狱都容不下他。于是一扇传送门开启送他离开——看来地狱也是讲道理的。然而当他走出传送门的时候,迎接他的不是掌声、鲜花、美女和大把赏金,而是更多恶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主角不是赢了吗?!看起来这里像是一个地球上的UAC的军事基地,只不过里面所有的人都被杀了,接管整个设施的都是恶魔。希望他面对的只是一支小股恶魔军团,并且希望只有以这个基地为中心周围很小的一片地区被侵染,主角决定清洗这片区域,干掉除了他以外的所有活着的东西——反正除了他以外都是恶魔。

第四章:Thy Flesh Consumed

  (只见于《终极毁灭战士》)

  这一章紧接在第三章后面,难度也增加了一倍。从天空背景上面来看貌似是在地球上——也就是说恶魔们来到了地球!但愿它们数量不多也没有扩散到更远的地方。

  第一关:Hell Beneath

  第二关:Perfect Hatred

  第三关:Sever the Wicked

  第四关:Unruly Evil

  第五关:They Will Repent

  第六关:Against Thee Wickedly

  第七关:And Hell Followed

  第八关:Unto the Cruel

  秘密关(从第二关进入):Fea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