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2页:毁灭战士3-影碟档案(3)

展开

Specimen Stasis Museum

  关卡:Delta Labs - Level 2b

  创建人:中央部门

  日期:2145年10月5日

  内容:恶魔博物馆

  欢迎来到德尔塔实验室静态维持区。这里存放和研究在德尔塔实验室第三区进行的最早的瞬间移动试验的过程中取得的异空间生物标本。

  虽然对它们的本土环境知之甚少,但是这些生物属于碳基生物并且对高温有极强耐受力。它们的表皮组织对于伤害和切割的极高抗性复杂化了对其内部的研究。

  观察研究表明这些生物除了具有不可思议的体力和灵活度,其中一些还能够操控聚合的等离子体。它们如何产生等离子体目前仍然未知。

  我们相信这些生物具有某种基础智能以及社会结构,就像第一次悲剧性的异空间探险期间它们所展示的那样。虽然在抓捕标本的时候代价惨重,我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完成基因测序并且开始为诸多问题找到答案。

Soul Cube

  关卡:Delta Labs - Level 2b

  创建人:中央部门

  日期:2145年10月5日

  内容:中央部门研究档案

  你现在眼前的就是代号U1的文物或者叫“灵魂盒”。它被发现于2104年,在一个后来UAC出土了一个早已失落无考的远古文明存在的证据的地区。

  我们对这个文明一无所知,除了它们曾经存在过,并且通过对遗迹里面的石碑进行破译后了解到它们在一场未知的灾难里被毁灭。

  收集到一起的线索展示了一个发达的文明社会,而U1的种种奇怪特征证明其科技只能被形容为神话。

  对U1的进一步检测是徒劳的。物质光谱分析和射线扫描无法提供其分子组成。它也无法以任何方法称重所以我们不能判明其质量。所有以物理方法操控和开启它的企图也不成功。我们也不能解读装饰在其表面的标志。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它的温度总是保持在华氏98.8度(37.1摄氏度)不变。

  我们的研究仍在继续,希望持续的投资和工作终将有一天使我们可以利用U1所具有的技术。

  注:这里称发现灵魂盒是在2104年,但是后面的影碟说火星文明遗迹发现于2115年,这是个日期上的错误。

BFG 9000 Briefing

  关卡:Central Processing: Primary Server Bank

  创建人:UAC先进武器研究部

  日期:2145年10月10日

  内容:关于BFG 9000型等离子炮的信息

  代表了UAC科研和设计能力的巅峰,BFG 9000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武器。作为单兵武器它完全自给自足并且可以提供极强的火力。BFG 9000拥有卓越的敌我识别功能来即时分辨目标。

  每一颗等离子球都有一个小而强大的电脑芯片主动维持对目标的追踪并且向目标发出一道能量流以在最终引爆之前预先对其造成损伤。而射弹的引爆阶段威力无比,距离爆心点15米内的目标基本上无法幸存。

  虽然不推荐给狭窄空间的战斗,BFG 9000是在野战时针对对各目标的理想武器。唯一可行的反制方法就是小型武器的射弹,如果等离子球在引爆之前被摧毁,电脑芯片无法进行最终的聚变反应,结果就是非最佳状态的引爆。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UAC先进武器研究部。

Ancient Civilization

  关卡:Site 3: Analysis Facility

  创建人:皮尔斯·罗杰斯(首席考古学家)

  日期:2145年8月21日

  内容:我们对于远古火星文明和发掘的文物所知道的一切

  我是皮尔斯·罗杰斯,现驻扎在火星的首席考古学家。就像初期报告提到的,我们在这里有了令人震惊的发现。火星生物早就在理论上存在但是我们从未预料会遇到这些。第一个地下空间发现于2115年,它将我们带到现在被称为第一基站的位置。

  第一基站是最大的一个考古点并且我们依然在那里工作。它由数个房间和连接通道组成并且都覆盖着符号。使用UAC的图案处理器,我们终于能够破译其中一部分的意思而以下就是我们所知的。

  这些远古火星人看起来很像我们,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它们双脚站立并且与我们的体格和体型相近。它们的科技水平更令人震惊,比如说所有的符号都是在石头上以某种机器极其精确地刻出,远远超过我们现在的能力。它们的社会结构看起来非常贵族化,非常强调社会声望和层次。

  第二基站是一组相对小很多的房间,主要是古墓,神庙和个人物品。那里已经被拍照存档并且被清理干净。所有文物被送回地球作研究。

  第三基站出土了我们最宝贵的奖品——也就是我们称作“灵魂盒”的文物。如果你已经阅读或者观看其它材料,那么你也许知道这个曾经强盛的文明被某种未知的力量攻击。如果我们能相信石碑上的铭文,它们牺牲了自己绝大部分人口以击退侵略者。中央行政部门有更多关于灵魂盒的报告。

  我们同样发现了一些其它像某种装置的文物,它们也许不像灵魂盒那样华丽,但是每一个都显得很独特。我们仍然在努力研究如何破译那些符号并且希望有朝一日完成破译工作之后,科研小组将提供详细的关于它们的科技的信息。这实在是考古学史上的特殊时刻。

Tablets

  关卡:Caverns - Area 2: Artifact Excavation

  创建人:中央部门研究档案

  日期:2145年10月5日

  在考古学发现和分析方面设立新标准,UAC骄傲地展示在四件独特而引人注目的文物上面取得的最新发现。这些石碑是在后来被称作第三基站的位置的地下发掘出土。

  之后对于周围区域的探查以及对于石碑的碳年代测定使UAC的研究人员得出了这些石碑属于一个存在于数千年前的文明并且被放置于某种神圣的墓穴的结论。通过语言学方面的佼佼者以及UAC专利的图案识别软件,这些石碑被充分地研究,而带来的发现超乎想象。

  第一块石碑提供了大量科技知识,尤其是对瞬间移动的数学概念进行详细说明。UAC研究人员利用这些信息大大帮助了德尔塔实验室的瞬间移动设备的建造。

  第二和第三块石碑则简述了一个史诗般的故事。一个族类如何排除万难最终以牺牲自己的全部为代价取得胜利的战争故事。

  第四块石碑相信说明了这个族类的每一个个体的灵魂如何被集中进那个被我们成为灵魂盒的文物。那个文物由它们最伟大的勇士持有,永远地驱逐了入侵者。

  我们的研究人员仍然在分析最近得到的第四块石碑缺失的部分。这些部分具体介绍入侵者的信息并且指出这个族类的幸存者也许把自己瞬间移动到了什么地方。我们不知道它们去了哪里,虽然看起来要参照一张我们尚未发现的地图。目前为止这里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入侵的痕迹,我们推测时间可能已经掩埋了除了我们现在能够发现的之外的一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