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4页: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新武器

展开

新武器

  磁力牵引枪:正式名称是“离子化等离子漂浮器”。可以隔空取物,抓起武器弹药医药包、油桶或者比较小的箱子。也可以直接消灭一些小型的下级敌人。然而它最最给力的一点是居然能抓住敌人的等离子射弹和导弹再扔回去!而且扔回去的威力反而更大!下级敌人和中级敌人一击毙命!这对于节省弹药来说极为重要,因为和《毁灭战士3》比起来本作的弹药非常稀缺。

游民星空

  双管猎枪:和霰弹枪使用一样的弹药,一次发射两发并且手动装弹。至近距离能一枪打倒最强到骷髅兵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地狱之心:取代了灵魂盒。本来是恶魔的财产,现在被主角使用反过来消灭恶魔。一开始没有用处,但是打败第一个地狱猎人之后就有用了。而之后遭遇的两个地狱猎人必须借助地狱之心的力量才能胜出。必须吸收人类灵魂的能量才能使用,只要看见尸体闪烁微弱的光就表示能吸收灵魂,最多能吸收三个。打败一个地狱猎人地狱之心就能多一种能力,启动的时候所有获得的能力都是同时生效的。第一个地狱猎人的能力是加速,也就是时间相对变得非常缓慢,以前很难躲过去的攻击都变得很容易躲闪。第二个地狱猎人的能力是狂暴,任何武器都能够一击消灭非Boss敌人。第三个地狱猎人的能力是无敌,可以无视除了最终Boss以外的任何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