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6页: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影碟档案

展开

影碟档案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出现的影碟:

Mars: Mission Goals & Safety

  创建人:UAC

  日期:2146年8月6日

  欢迎来到全新的更安全的火星。这份简报旨在告知所有人我们的任务目标以及作为对于整个UAC设施的安全的不懈努力的证明。

  新的UAC的火星开发任务有很多令人兴奋的理由。不仅仅是成为重大发现的一份子,而且您还在为UAC的未来奠定基础。我们要求您遵守您的团队手册里面的所有UAC安全规范。如果有问题仅仅和您的领队讨论,并且为了安全起见请停留在您的团队的指定区域。

  我们一如既往的对于安全的不懈努力包括保安方面的高级训练。我们的安全人员所占的比例比上一个火星任务增加了一倍,以使我们的工作人员能够处于绝对安全的工作环境。UAC了解安全的工人就是快乐的工人,并且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

  感谢您的注意并且祝您在火星上生活工作愉快。

AM3 Series Portable Power Plant

  创建人:UAC工程部

  日期:2145年8月21日

  内容:技术规格描述

  UAC研发的AM3系列便携式发电机是军用和商用能源的理想解决方案。一旦完成部署,AM3可以仅使用一颗电池就能提供50年保持不变的最高达到750兆瓦的电力。

  UAC也提供另一种同时安装两颗电池的型号,提供最高1500兆瓦的电力。这使得AM3即使对于要求最苛刻的工业和军事硬件来说都是理想的便携式能源。能量产生于UAC专利产品“磁力密封反物质容器”,可以使AM3在最严酷的环境里面都能完成安全的运输。而且该产品没有废弃物排放,因为最先进的伽玛辐射防护层,AM3是所有便携式能源需求的最安全环保的解决方案。

Ionized Plasma Levitator Briefing

  创建人:UAC首席技术官

  日期:2146年11月27日

  联合宇航公司骄傲地展示其帮助所有人建设更安全世界的最新工具。基于德尔塔实验室的限制场技术试验,以及能力生产工厂的电力输出能力,试作型离子化等离子漂浮器被设计成在不发生物理接触的前提下对危险物质进行运输。产生一道可控的电磁等离子流,离子化等离子漂浮器可以被用在低密度物体上并且将它们移动一小段距离。

  最初阶段的测试表明离子化等离子漂浮器同样可以作用于高密度的能量物质,这个特性对于现在的操控潜在能源的试验至关重要。这项技术的后续研究和发展应用将包括对重物的运输和牵引光束,令低重力环境下的航空航天载具对接更加安全。更多信息请联系UAC先进器具部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