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第六关-卡丁格圣所(3)

展开

  在高处石台转动石碑上的骷髅,打开下面的一个洞门。

  跳下去,进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洞里有个绿光萦绕的传送点,先不要站上去。沿着旁边的小道走过去,找到秘密地点2,拾得“亡魂模型-宇宙战士”。

游民星空

  站到传送点来到另一边的山洞,拾取绿色护甲,从台座上拿到蓝色骷髅头,接着洞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出来遭遇敌人,这里会出现新型敌人-巨脑魔,它们会飞在空中攻击,攻击范围广。

  还会遇到几只强悍的亡魂和地狱骑士,这里可以引他们游走,地狱骑士的冲撞会伤到相对弱小的魔怪。高处平台上还有四倍伤害效果,会使得战斗变得轻松些。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巨脑魔、地狱骑士、肥球怪一起出动,可利用山洞分隔开他们。

  在洞里先杀移动迅速的地狱骑士,其次是肥球怪,再到外边打巨脑魔。

游民星空

  战斗完毕,站到如图的位置,这里要利用空中的石台跳到上方的通道里。

游民星空

  在通道的末端找到秘密地点3,发现符文试炼1

  这个试炼是前往祭坛,沿途一边用霰弹枪击杀幼魔,一边奔跑。

  每击杀一只幼魔会得到4秒的行动时间,如果行动时间耗尽,则挑战失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