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第七关-亚金设施•毁(2)

展开

  回到外面,逐层跳回去。

  从找到拉杆的那道平台继续往上层跳,沿着天桥前行,用二段跳越过断掉的地方。

游民星空

  来到天桥的末端,朝下方望去,有条破损掉的走廊,要跳落到那里。

游民星空

  在走廊的一端找到精锐守卫1,转身进到对面的门里,进到一间控制室。

游民星空

  在控制室的一个控制台上拾取电子信息-亚金设施。

  操作一部终端机,得到海登博士发送的讯息,说奥莉薇雅的私人研究室里有他们研究多年的文物,相信从那件文物能找到想要的答案,上面有主角的记号。主角可以通过80公里外的先进研究综合设施的北区,进入她的拉萨路研究设施。

  VEGA说,奥莉薇雅的研究室须有A级权限才能访问,因此主角得先找到UAC企业的权限卡,于是朝着附近的保全站行进。

游民星空

  打开气密门来到外面,清理出现的怪物。

  此处户外的空间比较大,怪物是分区域触发战斗的,清理完一片再前往下一个地方。

  虽然不必全清,但为了获得更多的升级点数,还是探索完这片区域再进行主线任务吧。

游民星空

  这道闪着绿灯的大门就是主线方向,先不要进去。

  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符文和守卫要收集。

游民星空

  在主线大门的平台附近,有一个很明显的符文试炼1

  这个试炼是要在计时器结束前,收集15个地狱文物并抵达终点。

  此试炼务必要做,因为它的奖励是符文“空中机动I”,可以增加二段跳的空中控制能力,对于收集寻宝很有帮助。

游民星空

  这个试炼考验的是跳跃的精准度,必须规划好奔跑的路线,以及跳跃的时机,不能错失一点,稍有耽搁就任务失败。

  二段跳不能乱用,虽然能跳得远,但会消耗过多的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