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第七关-亚金设施•毁(3)

展开

  从拿符文的平台跳下来,来到如图有火堆的平台,朝对面望去,在前方有条不显眼的小径,需要从这边二段跳过去,建议将刚拿到的符文“空中机动”装备上。

游民星空

  跳跃成功的话,会来到如图位置,一条管道,管口有只超级医药包。

  钻进这条管道,找到秘密地点3,找到精锐守卫2

  出来后往右边用气流跳点飞上去。

游民星空

  回到主线任务的大门,打开气密门进去,在这里遭遇新型恶魔,它的攻击特点就是直线冲撞,很容易避开,但若被撞到会很疼。

  它在冲撞后会有较长时间的僵直,可利用这个时机朝它的尾巴倾泻子弹。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操作墙上的终端播放一段全息影像,一只恶魔叨起了一名安保人员,现在主角得找到他的尸体取得黄色钥匙卡。

游民星空

  离开这个大厅前,四处收集一下补给,在如图位置找到终端机,下载到自动地图。

  再到另一边的椅子上收集电子信息-山缪尔•海登,顺道完成挑战“知识就是力量”。

游民星空

  从恶魔离开的方向出去,来到外面的广场进行战斗。

  开始会有多只这种冲撞的怪物,站到柱子后或是爬到高处平台射击,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后期会刷出不少的亡魂,跑到广场的中部拿四倍伤害晶球,减轻战斗难度。

游民星空

  战斗完毕,利用门口附近的这个气流站点飞到左边的平台上,找到精锐守卫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