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第八关-先进研究综合设施(2)

展开

  进到开启的门,来到一个满目猩红的大厅,在这里发生激烈的战斗。

  要将出现的敌人全清,才能解锁二层的一道大门。

游民星空

  战斗完毕,走到门前操作终端,结果主角被一种所谓的拘束器给束缚了双手。

  很快的见到海登博士,跟随着他前往办公室。

游民星空

  办公室里有各种补给品,弹药、护甲以及燃料。

  海登博士介绍他们研究所在研究从地狱里挖出的一块石头文物,称它为螺旋石。

  它让奥莉薇雅着了魔,学会如何操作地狱能源,以及如何利用次元井的力量。

  这块螺旋石如今保存在奥莉薇雅在拉萨路实验室的办公室里,只能通过这里的保全电梯穿越深渊抵达那里。

游民星空

  听完海登博士的介绍,离开办公室进到货梯。

  出了货梯到走廊,从地上拾取一份电子信息。

  来到T字路口,先左转,找到如图的精锐守卫2

游民星空

  返回路口走右边,打开气密门来到外部平台,需要摧毁这里的一座“血角之巢”才能解除周围的禁制。

游民星空

  清完敌人,进到附近的一间控制室,操作控制台解除掉附近的电磁屏障。

游民星空

  越过沙地进到对面的一道大门,箱子后面散发出淡绿的光芒。

  右转,在箱子后发现秘密地点2,找到符文试炼1

  这个试炼是要在计时器结束前,用重型突击步枪消灭所有的目标。此期间,只有击杀一个敌人才能获得3秒的移动时间。

游民星空

  这个试炼考验的是射击的精准度,因为你有的时候是无法移动的,必须将靠近的怪物击杀后才能移动。尽量有效率的杀敌,朝敌人要害部位打,比如头部。

  完成这个试炼获得符文“血液燃料”,作用是使壮烈击杀后有一段时间移动速度加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