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1页:BOSS战-机械恶魔

展开

BOSS战-机械恶魔

第一阶段

游民星空

  这只机械恶魔的战斗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相对要简单得多。

  先熟悉第一阶段他的攻击方式:

  1:用手臂发射火箭。朝着一侧绕就可躲避,一边躲一边射击。

  2:后背的装置朝空中发射导弹,随后会在地面制造轰炸。注意观察地面的落点标识,站到空位即可。

游民星空

  3:发射光束攻击,在攻击前会先测定瞄准,避开如图的几道光线即可。

  4:当你接近的时候会用近身攻击,手刀或者原地跺脚。看到挥掌或跺脚的起势即要跳开。

游民星空

  将这只机械恶魔的血槽打空,上前拨出他胸前的亚金蓄能器后,主角被传送到地狱空间。

  机械巨魔会在这个空间复活,战斗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前期的机械恶魔会经常的升起两道石墙,限制主角的移动,然后在石墙间发射火箭弹,或是释放冲击波。

  火箭左右躲,冲击波要跳跃躲闪。

游民星空

  在常规状态他仍是这两种攻击方式,只是场地开阔,更容易躲一些。

  偶尔的他还会朝主角冲撞,朝他的斜后方跳,再回身利用他的僵直机间攻击。

游民星空

  将他打成弱血后,会用后背的装备朝全场发射火箭弹,揉杂更多的攻击方式。

  坚持一下就可以将他打败了,上前互动击杀,进到后面的传送门,来到泰坦魔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