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图文攻略 全收藏品秘密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1 19:0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5页:第十三关-奴尔之环(2)

展开

  往山道的右侧平台探索,会找到一段楼梯,上去发现一个终端下载自动地图。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沿着零散的山崖前往下一座战场,在多道山崖平台间纵身跳跃。

  空中有不少干扰你跳跃的魔物,如丧魂和巨脑魔。务必清理干净再进行跳跃,否则会被追击或打断。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奔跳来到如图位置,找到一只超级医药包,将护甲和生命上限都提升到200。

  笔者建议装备符文“富者恒富”,这样护甲在100以上就可以享受无限弹药的待遇,使得后面的战斗轻松得多。笔者是拿到火箭筒轰到最后。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座战场,先在山崖上轰杀看得见的一些小怪,再跳下去触发正式的战斗。

  如图是战场的全貌,场中有多个传送点和跳点,上层平台还有四倍伤害晶球可为利用。

  战斗的具体细节不表。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战场的一侧会打开两道石门,楼梯通往上层的一道平台。

  用魔埚摧毁妖灵,关闭第一个能量输送站。

  随后,战场另一边的巨大兽头的嘴巴张开了。

游民星空

  离开前调查一边楼梯,在楼梯旁边找到第二座骷髅石碑,用它打开一座小山洞的入口。

游民星空

  穿过那只巨兽头颅嘴巴,在后面的右侧找到那座小山洞的入口。

  进去发现秘密地点2,收集到燃料等补给。

游民星空

  继续探索这座洞穴,在如图有血迹的地方找到一支小小的拉杆,扳动它听到熟悉的DOOM背景音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