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 毁灭战士4好玩吗

2016-05-14 10:23: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铁血的战士从来只刚正面

展开

铁血的战士从来只刚正面

  这款游戏和市面上很多战争,罪犯题材的射击游戏不同,它不强调你如何躲闪,如何精度射击,而是鼓励玩家们走出战壕,就是凭着一股舍我其谁的气势,去和这些外星怪物们厮杀。枪枪见血,拳拳到肉。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在游戏中玩家无法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喘息回血,也没有什么固定的弹药补给点来补充,这一切都需要你到那些外星怪物的尸体上掠夺,而在你开出第一枪,深陷在怪物堆里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这种以战养战的循环。游戏的节奏变的异常的爽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凭借着优秀的画面表现力,战斗中从来就不会吝啬血浆的点缀,在游戏中的斩杀终结设定,算得上游戏里一个不得不说的重点。在枪支将怪物打到发出黄光的时候,角色就可以上前点击F按键来触发斩杀,斩杀能带给玩家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或者是拧断手臂,或者是打爆脑袋,第一人称近距离的欣赏手撕外星怪物,绝对是一件刺激到爆的体验,让笔者感到满足的是,游戏中的斩杀并不是单一的动作,玩家针对怪物的不同部位能够触发不同的斩杀动作,在游戏中斩杀能给玩家爆出更多弹药血药,很明显制作方希望玩家们这么做,很明显玩家们乐意这样对付那些怪物。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时的节奏很快,但是在本作中加入了秘密点的设定,这就让一部分玩家忍不住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去寻找这些隐藏着的惊喜,很有趣的地方在于在本作里为了向前作致敬,设计了很多隐藏的通道,进入这些通道就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初代的游戏时光,熟悉的老式画面会让那些老玩家们不禁感慨的一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