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画面及战斗试玩心得 毁灭战士4好玩吗

2016-05-14 10:23: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还可以再进一步

展开

还可以再进一步

  再来说说笔者游戏下来不那么完美的体验之处,在笔者刚进入游戏的时候说实话对游戏人物的运动速度会有很不适应的感觉,或许是为了契合游戏的快节奏,在本作中并没有奔跑的设定,而是将shift键变成了步行,所以角色在移动的时候就觉得异常的快,晃的人一阵阵的头晕。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此感。

游民星空

  再者,游戏中贴图部分过多,对于着重于射击和打击的游戏来说,这点是绝对满足不了绝大多数玩家的。除了攻击怪物以外,笔者发现游戏中的大部分场景都不可以被破坏,包括游戏中的一些摆设物件,屏幕,等等,弹药打上去只会出现一个弹药的痕迹,然后痕迹会在几秒内消失,一切就像没发生过一样,对于一块血腥破坏力为卖点的游戏,怎么也说不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在游戏中的斩杀效果的演绎中笔者认为有些地方并不是十分到位,显得有些不自然。具体体现在撕碎怪物的时间过快,展现不出角色人物的力度,如果能在画面和音效上充分的表现出斩杀过程中怪物肌肉组织带来的阻碍感,相信会使整个游戏的过程变得更加爽快!当然这只是笔者个人的希望。

游民星空

游戏总评

  毁灭战士能出到第四代,对于很多喜爱整个经典系列作品的老玩家都是高兴的事情,让我们得以见到一个继续浴血战斗的毁灭战士。虽然它不算完美,但是给人惊喜的地方还是有目共睹的。加上还有游戏中多人模式的对抗,和地图编辑,相信将来还会出现更多有趣,有意思的玩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