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2HD重制版》图文攻略 简要流程图文攻略及剧情分析

2016-05-14 17:55:11 来源:duowan 作者:雪の影子 我要投稿

第6页:剧情分析-隐藏在世界各地的秘密(1)

展开

隐藏在世界各地的秘密

  FFX-2中有很多FFX中无法到达的地方,其中不乏隐藏着惊天秘密的地点。本着探险的心跟全面了解斯彼拉的热情,请继续往下看

  巴吉 艾波恩寺院与马卡拉尼亚寺庙的消失;玩过FFX的玩家都会知道,召唤兽是召唤士到达世界各地的寺庙进入其祈祷者之间与祈祷着交流达成共识后祈祷者成为其力量的实体化。FFX中八只召唤兽瓦尔法雷、伊芙利特、伊克西翁、希瓦、巴哈姆特、Anima、金钱保镖、异界三姐妹所取得的位置中,海之遗迹(FFX中泰达第一次遇见琉克的地方,也是后期隐藏召唤兽Anima的取得地)在FFX-2的世界中已不复存在,取得冰之女王希瓦的马卡拉尼亚寺院也因为冰层断面而消失在斯彼拉的世界中。取得异界三姐妹的雷米亚姆寺院入口处被不知名的巨石挡住,FFX-2的世界中也是进入不了的。其余五个寺院祈祷者之间都被莫名的力量袭击,祈祷者之间均产生了深不见底的深坑。以下属剧透,可略过………其根源是因为被新艾本党深藏于地底的能产生破世力量的机械神兵被启动,导致现世与异界的连接发生扭曲而产生的后果,说得直接写五大寺院祈祷者之间深洞那一头就是异界。第三章后机械神兵消失,世界各地寺院发出报警就是因为异界的怪物陆陆续续通过洞窟进入斯彼拉进行破坏。

游民星空

  卡卡赛特山的秘密—斯彼拉海拔最高遗迹

游民星空

  从游戏的宣传片到第一章,这个已经成了一个不叫秘密的秘密了,众所周知,作为前往扎那鲁刚多的唯一途径,圣卡卡赛特山顶处正是1000年前扎那鲁刚多的人民为了祈祷出梦之都市梦之扎那鲁刚多而将自身肉体封印在此的巨大石墙中,幻光的灵魂之泉充斥着四周使得在FFX有很多道路都因为灵魂之泉而变得无法通过。随着辛被消灭,祈之子们的肉体融入石墙中,

游民星空

  通向山顶的灵魂之泉消失,从而可以达到全斯彼拉海平面最高的地方。此处因为位于云层之上(真尼玛高),所以空气啊环境啊什么的是很优美的(笑)。

游民星空

  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此山顶除了一晶球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别的秘密可言了……倒是山底下的温泉事件比较有趣,可以看到三个女主角难得的泳装哦(琉克就免了,那家伙本来就是上身一套比基尼的说….)

  比赛德岛隐藏的秘密:作为尤娜的故乡,比赛德岛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家的温暖,蔚蓝的海水,碧绿的丛林,大自然的完美展现。但FFX-2的世界中却交给了玩家一系列的谜团,从第一章瓦卡独自进入了林中带有密码门的神秘洞窟,到第三章后再次来到洞窟中发现洞窟中隐藏的巨大石门,一切的一切看似那么神秘,但到头来却是官方给玩家开的一个大玩笑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