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2HD重制版》图文攻略 简要流程图文攻略及剧情分析

2016-05-14 17:55:11 来源:duowan 作者:雪の影子 我要投稿

第7页:剧情分析-隐藏在世界各地的秘密(2)

展开

  被湮没的真相—蘑菇岩隐藏洞窟及三大领袖的过去

  如果说比赛德岛的秘密是空放一炮的话,这个事件可就是真正的秘密……此事件说实话我在玩的时候甚至有一种脊背发凉的感觉,尤其在集齐所有赤木光球进入洞窟解锁隐藏CG的时候,真有种恐怖片的感觉。不废话了,说正题。此处是FFX-2主线外隐藏的最大谜团,不了解这个的话派因的身世会永远作为谜团延续下去,甚至可以说FFX-2剧情根本串不起来。位于蘑菇岩遗迹最底部的地点在FFX中只有在取得飞空艇后才能到达此地并且只有一小片地方能够走动。FFX-2在一开始就可以到达(因为加入了跳跃,很多地方都可以到达),走到遗迹底部最深处(这地方地图死绕死绕的)发现挡在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洞窟,洞窟的门口是用特殊的锁锁上的特殊铁门,从上面的球形孔我们可以知道,这个洞窟要打开是要通过晶球的,漫长的收集赤木幻光球的旅程开始了。经过4章的收集(后面会给出具体地点),我们终于可以在第五章进入到洞窟里面并解锁游戏中隐藏的最后一个CG动画,并了解当年赤木队中级选拔考试中发生一系列惨剧的前因后果。赤木队:两年前由艾本党老师基诺克创立发展起来的擅长战斗的精锐部队,凭借以实力来进行选拔队员的宣传来选拔候补者。但在赤木队选拔最终考试中却发生了惨剧——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蘑菇岩底洞窟后莫名其妙地全部葬生洞窟内,侥幸逃出的第一小队成员努吉、巴莱莱依、吉普鲁加上记录员派因等四人却被组织考试的基诺克派人追杀,当逃出此劫的四人决心要追查事情真相时努吉却将枪口指向了其余三人,口中,却是另外一个陌生的声音……到底洞窟内隐藏了什么秘密?集齐8颗赤木幻光球,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所写的内容,真正的秘密,只有进入洞窟内才能够解开。洞窟内充满了幻光虫,或者可以说充满了异界的灵魂,中国有句老话,极阴之处必有妖鬼。幻光虫是死者的灵魂,属于至阴之物,所以洞窟的尽头,集幻光虫于一身的罪魁祸首,就是被我们尤娜小姐误认为是泰达的本作最终BOSS—修因。

游民星空

  在进入洞窟深处后,尤娜等三人眼前出现了各种幻觉,耳边充斥着低沉的机械轰鸣的声音,这时,充斥着幻光虫的修因幻体出现,眼前的幻想真实残酷—两年前赤木队选拔学生进入洞窟内,一个个相继被修因附体,并残忍地杀害了身边的伙伴。意志力稍强的第一小队侥幸逃脱,却殊不知修因早已寄居在号称总是希望“寻死”的努吉身上。密亨旅行社前,修因借助努吉的身体枪击了巴拉拉伊等三人,并直到游戏第三章了解到机械神兵已经消失在新艾本党地下后转移到巴莱莱依身上。修因让尤娜看到了1000年前的画面(此处是游戏中除最终泰达复活外唯一一个隐藏的CG)修因潜入贝贝鲁,企图启动机械神兵以阻止机械大战,却被自己的爱人琳挡在了面前,无奈下修因只好放弃计划却被追赶至此的贝贝鲁卫兵攻击。琳死在了枪口下,修因却活了下来。

游民星空

  长达1000年的绝望与怨恨使得即使肉体已经死亡灵魂也要报复这夺走自己心爱的人的世界。修因将自己的魂体隐藏在了幻光虫弥漫的蘑菇岩洞窟内,直到那一天,第一小队四人的对话使得修因找到了最好的机会以重新找到消失了一千年的机械神兵。为了掩盖一千年前机械神兵存在于世的事实,基诺克等艾本党决定杀掉侥幸生存的第一小队,所以才发生了上面的事情。失控的海鸥团三人自相残杀起来,就如同那一天互相对峙的努吉等三人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很多跟FFX相关联的人物、事件等的大家去发掘,FFX-2单独作为一款RPG游戏来说是很不错的,之所以会被大家忽略是因为“前辈”FFX太过于经典了,但细细玩起来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当做它是这种经典的延续而不是毁掉经典的续作!大家觉得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