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冷门武器推荐及用法视频

2016-05-18 19:08:02 来源:A9VG 作者:呵呵我疯了 我要投稿

第4页:冷门武器推荐-羽翼骑士戟

展开

冷门武器推荐-羽翼骑士戟

  鞭子,匕首,短弓后出的第4弹是个重武器:羽翼骑士戟。现在黑骑戟连击+战技,古达战技给力已经是满天飞了,其他同动作模组的戟根本没人碰。这次的武器绝对不比这两个热门差。

  黑骑戟(关刀)和古达戟之所以热门无非是高长度+高伤害+实用战技,而这3点羽翼骑士戟都有并且更胜一筹。先比长度:古达戟比羽翼骑士戟长一点点,关刀最短。再看伤害,古达戟+5后基础伤害264,力B敏E补正,伤害提升空间最小,不能附魔。关刀+5在40力40敏时499物伤,不能附魔。羽翼骑士戟+10,40力敏时物伤528,可以附魔。

  戒指戴宠爱,钢铁庇护,绿化和满血+10%伤害的戒指。这样物理面板就是581的纯物理伤害,配合附魔可以达到近700的面板伤害。这是古达和关刀即便带了同样戒指也远远做不到的。顺便说下我这个号目前97级,成型大概不到1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