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区域八-Red Hall of Cages

展开

区域八-Red Hall of Cages

  进入这个区域,当务之急是找到避难所。在爬下梯子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光门,抵达石碑之后可以通过反重力出去,走到头,可以再次看到小丑,这里也会被解除反重力形态,回来的路上可以收集一些道具。从光门处跳下,往右走就是这个区域的避难所了。

游民星空

  *从避难所左侧一路往下,可以打通一条通往Bandit;s Pass的通道。

  从避难所的右侧出去,会遇到Masterless Knight。这里继续往右会离开区域。

  避难所的地形非常复杂,线路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分为上中下区域的,早期开通升降梯的话,就可以靠这个来进行快速转移了。升降梯在下层启动,所以开始建议还是直接先开通升降梯,但这个区域的怪很烦,所以适当跑酷吧。跑酷打法推荐穿得尽可能轻便,用翻滚来过图。

游民星空

  *金辉之屋:在三个轮盘的最右边的轮盘处跳下,这边右边的墙壁是一道暗门,可以推开。通过这里可以找到隐藏的宗教:金辉之屋。

游民星空

  *不懈指轮:从三个轮盘出往右上,能看到一个可供爬墙跳的地方,从这里进入光门后,靠反重力和爬墙跳来跨越地形,之后可以在最上方获得这个戒指,非常实用的装备。(这里还能找到盗贼妹,但是如果先击杀了BOSS,盗贼妹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BOSS The Tree of Men:BOSS的位置,从升降梯最下层出来后,再一路往下,抵达最底层,再往左侧走,就能找打BOSS了。这个BOSS很像死人军团,一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玩家杀死BOSS身上垂吊着的死尸,期间死尸会不断丢斧子,BOSS偶尔还会蓄力发射火箭。需要注意的是当换边时需要额外小心BOSS的践踏,很容易被弹到下层摔死。第二阶段BOSS的脑袋亮点成为唯一的攻击点,打法很简单,站在左侧最高层来回跳着打,只需要注意BOSS的攻击和防御火焰即可,推荐换上100%火抗的盾牌,就不用担心被磨血了。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从左侧离开,抵达Hager's Caver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