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区域九-Hager's Cavern

展开

区域九-Hager's Cavern

  入口处往上走,再向右跳跃两个平台后,很近就能找到避难所。

  入口处往左下,道中有一个缺口,进入后可以找到一个琥珀人偶,继续往前击败几个太刀哥之后,往深处走,里面可以开通一个道路,同时获得地牢钥匙和一面盾牌。

游民星空

  *避难所出来,往左上走,最上方能找到抵达Sunken Keep的通道。这里还能获得一个护符。

  洞穴的地形并不复杂,避难所的左上角可以找到骑士Masterless Knight。盗贼妹则在上层一处需要爬墙跳的地方。在中层玩家可以发现一块石碑,靠这个石碑一路走可以抵达一个机关处,这个机关开启后,地图中央区域的一个栅栏门就会打开。之后前往中央区域,用地牢钥匙开启第一道栅栏门,继续往前就是BOSS了。这个区域的敌人非常麻烦,且回报少,个人建议全程跑酷。

游民星空

  BOSS The Disemboweled Husk:较困难的一个BOSS,他在一阶段除了近战攻击外,还会掏枪进行射击,杀伤范围很大,近身也有判定,必须立刻绕背才好躲开。此外,第二阶段时他还会发起冲撞攻击。玩家的武器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强化,对付这个BOSS流程变长,将会十分棘手。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可以获得钉刺钥匙,从BOSS处返回,架子上攀爬,往左上角走,在一栋建筑里使用钥匙,再向左边走,即可来到新的区域:Mire of Stenc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