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区域十三-Dome of the Forgotten

展开

区域十三-Dome of the Forgotten

  从[区域8.Red Hall of Cages]避难所的右侧出发,一路向右即可抵达这个区域,道中的宝箱可以找到僧兵套装。右下方的光门是一个名叫Ruined Temple的其中一个通道区域,道中会遭遇很多鮟鱇鱼一样的怪,道中隐藏在黑暗中的上方平台处可以找到血脊套装。一路向右可以抵达金字塔处。

游民星空

  在捡到僧兵套装处从右上方的光门进入,这一层往右是一个宝箱怪,不是满血会被直接秒杀的。之后沿着会消失的光台向上,左侧可以找到这个区域的避难所。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的路线并不复杂,但需要注意会消失的光门,可能导致摔死,以及这个区域有一些怪是隐形的,想要探索这个区域,可能需要真视药水,就在这个区域里拾取的一些已然够用。从避难所右上方走,之后在右下角可以找到一个临时据点,点燃蜡烛后,往左下方走,就能够找到这个区域的两个BOSS之一:The Untouched Inquisitor。

游民星空

  BOSS The Untouched Inquisitor:相对简单,躲避攻击后跳跃砍杀即可,尽量用攻击距离长的武器。BOSS的攻击很高,范围也很大,但是攻击频率并不高,简单粗暴的莽也并不算难。

游民星空

  杀死BOSS后降下两道梯子,左侧的梯子可以上去开启一条近路。从左侧梯子爬上去又往右走开启这个区域的升降梯,再从升降梯上去后即可抵达这个区域第二个BOSS:The Third Lamb。

  BOSS The Third Lamb:绕背打法,它前方区域有不少小动作,比如拍地板、尾针刺等,不好躲避,但是伤害也不高。距离远时BOSS有时会蓄力后释放闪电法术,这时可以翻滚到它身旁进行输出。BOSS在一周目时,如果武器已经质变,莽过去并不算难。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从左侧出去,找到一个骑士,与他对话即可习得新的烙印,能够通过蓝色屏障。

游民星空

  *顶层左边可以获得蝎子套装

  *左上方可以获得燧发枪和10发弹药。

  *蓝色屏障与红色截然相反,在平常他们是虚幻的,而点起火把时将会变成阻碍。但也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抵达其他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