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区域十六-Ziggurat of Dust

展开

区域十六-Ziggurat of Dust

  在章节【区域12.The Far Beach】中,我们已经找到了这个区域的避难所。

  这个区域的路径很少,学习完蓝色屏障后,当前能找到的下面的途径,目前是无法抵达的。利用蓝色屏障抵达上方,探索后能发现前进的道路被一道栅栏挡住,而开启栅栏的机关就在上方,这边向右能看到一块重力石碑,反重力后向右走,这边可以找到一个护符,但是会被解除反重力状态,再来一次,走更上方的路径,即可抵达开关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开启开关后一直朝上方前进,很快就会遭遇BOSS:The Dried King。

  BOSS The Dried King:一个法系的BOSS,会释放各类法术,近身的火焰攻击威胁最大,但也很好躲避。由于BOSS攻击都是火系伤害,这边可以穿上铁匠一套和南瓜头降低伤害。但是这个BOSS本身也非常简单,连续攻击就能打断他的施法,血量也较少,几套满体力连招就能带走了。

游民星空

  学习完技能后,从右侧光门出去,一直往下,可以找到教主角蓝色屏障烙印的NPC,跟他对话,会给予“永恒”套装。

游民星空

  *避难所左侧出去,利用蓝色屏障,可以抵达上面,死胡同里可以获得板金套装。

  *习得冲刺后,从避难所左侧的下方区域,可以由左边去到这个区域的底层,属于可选区域,之后补充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