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区域十八-Pitchwoods

展开

区域十八-Pitchwoods

  从Siam Lake的避难所出来,小心这边的独角兽,虽然它血很少,但是一次攻击就能秒杀,感觉设计不是很合理啊……至少剩一丝血吧。这里的光台需要控制一些提前量,在左上角的植被隐藏的区域可以找到一个能让攻击附带神圣伤害的护符。

游民星空

  跳下后往右一些来到一个废墟处,可以从这边借助光台上去。这一区域非常考验跳跃的技巧和时机,可能很烦…跳跃过去之后抵达高层的城堡,往下可以开启近路,在里面还可以取得黑色套装。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就是这个区域的BOSS:Carsejaw the Crue了。

  BOSS Carsejaw the Crue:当前阶段非常简单的BOSS,因为玩家的攻击太高了,两套连招基本能带走BOSS。BOSS的攻击也很好判断,分为巨剑下刺和斩击,另外还会施法从地面召唤尖刺。总体来说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打完BOSS继续往右,走到头会找到Masterless Knight,这里也迎来他分支故事的结局。Masterless Knight会给予玩家君王号令,顶级升级材料。这边还会捡到一些道具。这个区域已经是世界的尽头,可以考虑利用道具回到Siam Lake的避难所,之后开始这一区域的攻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