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3页:区域二十二-Crypt of Dead Gods

展开

区域二十二-Crypt of Dead Gods

  进入这个区域后,一直保持当前的平台(不要往下跳)向左跳跃,即可找到避难所。

  抵达避难所后从右侧出发,一直往下探索,抵达下方后向左,找到一块易碎的木头平台,这里需要利用爬墙跳加冲刺的方式往上爬,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右侧的光门可以开启前往避难所的捷径。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左下前进,这边向下的时候有一个地方是比较难跳的,需要靠扶墙加冲刺才能抵达。路上一个可以下落的地方可以找到一个临时据点。抵达下方后一路向右,最右侧的光门,进入后就找到BOSS Kraekan Dragon Skourzh。

  BOSS Kraekan Dragon Skourzh:不算难的BOSS,绕背打法也可以,躲好他的喷火和雷击之后再输出,尤其是雷击,可能会秒人的。当前阶段玩家想必也升级了终极武器,击杀这个BOSS的时间会非常短。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继续向右前进,抵达最终区域The Still Palac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