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区域一-Shivering Shore

展开

区域一-Shivering Shore

  初始的地图,在海滩上会遇到一名长者,像玩家询问信仰。这边选择不同的信仰将能够得到不同的信仰图腾。但是这些图腾都是一个作用:就是在可存档区域互动,并且将该区域变为安全区域。跟DS系列里的篝火极为相似。

游民星空

  获得信仰图腾后继续向前,一本道的路径,杀死一些杂鱼打开道中的箱子可以获得一把钥匙,拿到钥匙后再开前方建筑物的门。进入门里就能够看到一片黑暗中的可互动区域了。将这个区域点亮成为第一个据点。在据点里,玩家只要跟图腾互动,就可以回复生命值。第一次跟图腾互动可以获得三个回复道具(根据信仰的不同,回复的道具名称和图标不同),并且之后每次互动都会将道具填充到可携带上限。玩家可以在技能树里通过强化对应技能来获取更多的回复道具携带量。此外,在图腾处还可以进行角色升级、分配技能点、召唤商人等行动。

游民星空

  *从右侧离开据点后抵达屋顶,可以获得3个药剂和一包盐袋。掐碎盐袋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盐。

  *盐:盐是用于进行角色升级和强化武器的资源。角色死亡时会被杀死主角的小怪偷走身上所有的盐,需要击杀它之后才能取回盐;在此过程中若玩家再次死亡,则之前的盐就会消失(新一轮的寻盐)。

  *金钱:和盐一样的获取方式,但是不会随玩家死亡消失。用于跟NPC作交易。当玩家死亡时,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钱给将玩家拖回据点的NPC。

  继续向前,击杀敌人后可以在架子上获得一包盐袋,下面有一扇门,但是现在打不开,是之后的捷径。继续向右前进,推开门后来到区域2,也就是The Festering Banquet。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