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05-20 09:59:0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白金流程(2)

展开

  之后从城堡的右边出去,通过蹬墙跳打开大门,一路往下。路上会再一次看到稻草人,与其对话。

游民星空

  来到8(Red Hall of Cages),先去右边的避难所,继续往右出去就能再一次看到骑士,与其对话。

  开始探索8(Red Hall of Cages),在下方有大转盘的区域往左上,能再次看到盗贼妹子,和她对话。

游民星空

  打败最下层的BOSS(死人军团即视感),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往左来到9(Hager's Cavern),这个区域虽然小但是有2个关键的NPC藏在这,需要注意一下。首先往上去避难所,而骑士其实就在这个避难所的房顶,我们再上一层台阶后跳下就能看到他,和他对话。

游民星空

  接着继续往上,还能发现盗贼妹子也藏在这,来到最上层左右扫一圈的话还是很容易看到的。然后就是去下层找到钥匙并且找到黑石碑拉动拉杆打开大门,中部不断往左即可见到BOSS,干掉他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往左来到10(Mire of Stench),往上打开机关干掉BOSS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在BOSS身后的转轮区域往左上可以学会一个新的烙印——点燃火把后即可消除红色的墙壁。

  往左来到11(Fort Beyond the Mire),进入城堡后从左边上去,能看到避难所,同时选择选择信奉The Iron Ones教派,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船,到达12(The Far Beach),先去左下点亮避难所,如果之前和盗贼妹子全部对话过的话,在沙滩附近能最后一次发现她,再对话一次就可以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可以使用传送回到8(Red Hall of Cages)的避难所,一路往右到达13(Dome of the Forgotten),里面有2个BOSS,分别是中央大厅的Untouched Inquisitor(死神?)和房顶的Third Lamb。干掉的话就能获得2个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房顶继续往左,能获得一个烙印——点燃火把可将蓝色的烟雾实体化当作平台。

  随后回到13(Dome of the Forgotten)的底层,一路往右来到16(Ziggurat of Dust),点亮避难所后向上,打败BOSS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上可以找到一名巫师获得最后一块烙印——跳起来按下回避键即可空中冲刺,至此我们已经可以到达游戏中的任何一个角落,同时获得全部的烙印也有一个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巫师是一名和奖杯相关的NPC,拿完烙印之后继续和他对话直至重复。

  此时我们返回12(The Far Beach)的避难所,从左边出去一路往下即可来到18(Pitchwoods),到达下面后别去右边走到头,一路向左注意3个独角兽,它们的伤害非常吓人,到达17(Ruined Temple)的底部,我们会再一次遇到骑士,和他对话。

  往左到达19(Siam Lake),我们在这里仅仅是去下面点亮一个避难所,不要继续前进,返回17(Ruined Temple)的底部,往上即可看到BOSS——Coveted,干掉他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