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05-20 09:59:0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5页:具体奖杯攻略

展开

具体奖杯攻略

  全BOSS战奖杯这里不过多叙述除了第一个船上BOSS需要刻意去打赢之外,其余不可能错过,本人用的是大剑+重甲,开战前使用圣纸追加圣神伤害的话BOSS都能很快的扑街,游戏中练级很快,装备强化提升的数值也很给力。大家要是有啥BOSS的心得体验也欢迎一起讨论。

2种结局:

  一种干掉最终BOSS后选择跳井,一种选择跳过井去找稻草人,注意后者结局必须在流程中找到全部的稻草人并且与其对话过并且最后一次对话时选择第二项。他们的位置依次在3(Village of Smiles),7(Castle of Storms),16(Ziggurat of Dust)底部BOSS战后和22(Crypt of Dead Gods)的入口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奉教派奖杯:

游民星空

  The Three:

  初始海滩的老人。

  Devara's Light:

  4(Bandit's Pass)的避难所

  The Iron Ones:

  5(Watching Woods)的避难所

  The Stone Roots:

  11(Fort Beyond the Mire)的避难所

  Fire and Sky:

  18(Pitchwoods)的避难所,右侧BOSS前的蜡烛检查点往上,利用消失的平台跳跃。

  The House of Splendor:

  15(Cran's Pass)的避难所

  Order of the Betrayer:

  首先需要有Stained Page这个道具,这个很多地点都可以捡到。然后去一个非你所属教派的避难所(不建议选择Siam Lake)对着中间的教派标记使用,这样所有NPC就会过来攻击你,故意被击杀后即可获得一个贵重道具——Bloody writ。

  有了这个之后去19(Siam Lake)的避难所,往左走即可看到一个流水的洞,不要害怕,顺着水流往下慢慢跳,最后一段是个会掉落的石板,小心别给坑了。知道看到一位NPC,和他对话后打开大门,就能找到避难所,其中可以信奉Order of the Betrayer,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助NPC相关奖杯:

  请一定要注意完成的时限。

盗贼Despondent Thief:

游民星空

  1:杀掉7(Castle of Storms)的龙后,获得一个烙印,与其对话。

  2:进入洞窟之前,8(Red Hall of Cages),在转轮地区的左上角和她对话。

  3:杀洞窟火枪BOSS之前,在9(Hager's Cavern)地图上方区域找到她。

  4:12(The Far Beach)的沙滩附近最后一次和她对话。

骑士:

游民星空

  1:干掉第一个BOSS后出门遇到。

  2:杀龙之前,7(Castle of Storms)的城墙升降梯附近。

  3:进入洞窟之前,8(Red Hall of Cages)的避难所右边出去。

  4:杀火枪boss之前,9(Hager's Cavern)避难所的房顶。

  5:杀18(Pitchwoods)右侧BOSS之前,17(Ruined Temple)的底部。

  6:杀18(Pitchwoods)右侧BOSS之后,右边的沙滩最后一次。

巫师:

游民星空

  1:获得冲刺烙印后对话。

  2:到达17(Ruined Temple)并且干掉斧头BOSS之后,在左侧发光墙壁往上跳发现他并且和他对话。

  3:杀女巫之后返回一开始的沙滩最后一次对话。

获得所有烙印:

  获得所有烙印是流程奖杯。

武器和教会满级:

  可能需要刷一下,但是没有难度,前者需要“Blacksmith”,后者需要“Leader”,都是很常见的石头,在任意一个自己信仰的避难所使用一下就都知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