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与王妃身世剧情分析

2016-05-22 14:59:2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bladesinger126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请对比下图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虽然角度不同,会让人感觉好像建筑物密度不同,然而以左下角的蓝色建筑为支点,进行逆时针45度镜头旋转的翻转的话,可以看出实际上是两栋非常相似的建筑,尤其是建筑顶部的尖塔设计。

  而第二张图我是已经尽力跑到洛斯里克王城的最右侧去拍摄的……

  拍摄点是在这里:

游民星空

  也就是游戏开始最早可以遇到人之脓捡到长弓的那个小区域,这也是王城最东侧的位置,而可以清晰看到这里的贴图都是静态的不是即使演算成像……也就是说是无法进行的游戏区域。那么画像中的建筑到底是哪里?

游民星空

  玩家在游戏中洛斯里克城中作战的主要活动区域是在上图的左侧也就是游戏中双王子所在的天使教堂位置(姑且这么称呼吧)其右下角联通的是大图书馆。而画像上的建筑更接近我们无法前往的右侧最高层区域,而我认为,这个区域很可能就是洛斯里克的王宫。

  假设这画中的城市真的是暗指洛斯里克,那为什么画的这么黑漆漆的?这就是我开头就已经解惑的,洛斯里克王城最初应该是在很深的地方,经过时代变迁被世界树顶上来的。

  那么我们先假设右边第一幅油画所暗指的是“洛斯里克的王宫”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第二幅油画。

游民星空

  是一个王座,很明显……然后对比传火祭祀场的5个王座。

游民星空

  首先从王座的造型来说显然只有最上面的圣王王座最符合,但是似乎还是有很多区别,比如说外缘的把手和顶上的尖顶部位。那么我在这里仅仅假设,顶上的是遮罩,而王座外缘两边的把手是木质的,那么在有薪王传火后王座会变成什么样呢?我个人认为还是很接近的。

  姑且我们推测,右边第二幅画的主题是《王妃的王座》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第三幅画的内容:

游民星空

  这还是谁?显然和二代里范德里克的王妃杜娜仙哲很像。而我们知道杜娜先哲是一位来自深渊的黑暗王妃,显然他与太阳公主联系不上关系。但是我们换个角度思考,这不是指的本人,而是暗指当时王妃的状态,被黑暗侵蚀并且怀孕。

游民星空

  第四幅,这里是哪里?我们虽然在游戏中不能找到完全一致的建筑,但是让我们来看看一张非常有趣的平面展示图:

游民星空

  这是一代的传火祭祀场的平面展示图,虽然在一代我们看到的只有一片非虚,然而我们会发现,画像中的功能单元和这张平面图非常相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